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2-29 22:13:07|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對不起...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學校年終ㄉ慶典...但卻沒有一絲絲ㄉ喜悅....有ㄉ只是落寞...與悲傷...望著不會響ㄉ手機...發呆...最近身體越來越差ㄌ...頭也開始在痛ㄌ....唯一高興ㄉ是副學生長終於答應我退隊ㄌ...
但聽到我的電話 響了一聲就暫停
會不會是你 我總懷疑 因為這原因
心情不穩定 我們之間的問題
是我不相信你 敏感又多心 怕你變了心
因為愛你 害怕失去你 愛的天氣總是陰晴不定
愛的情緒 也在歡笑中哭泣Baby.
想對你說聲對不起 用錯了方式去愛你
因為我太在意如果沒有你.
我的世界只剩回憶 每天只面對孤寂
已來不及 再說我愛你 自從那天分手後
停不住淚滴 想念一個人
能忘記自己 讓我愛你 什麼都願意
如果能遇見你 把你抱緊
從此不分離 絕不放棄 我要告訴你OS:Baby I’m sorry

台長: 單身公害??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