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3 00:50:27| 人氣4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整個快抓狂惹〞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逼機 我已經快抓狂了 >m<

星期六去找工作 找不到 煩

煩到一個爆點 機~~~~~

星期ㄖ又跟老媽去看手ㄐ = =

她居然買了我想要的那隻 吼 很杯必

整個就很機 媽的 真的快瘋了 

害我又很想換手機了拉 煩死惹

找不到工作 最近又窮到爆

我也已經被窮鬼抓走了 = =

然後 下午帶yoyo去公園玩

看到一隻超大的黃金 很壯 

本來不怕狗的 但是 他之黃金整個撲在我身上

嚇死我了拉 = = 還好他的嘴巴被套起來

然後晚上去吃鐵板燒 呵呵

那裡的廚師很想玩我家的yoyo 哈

我家的yoyo是很受歡迎滴 呵

吃飽飯 先把yoyo帶回家

然後 去台中公園 爆多人的啦 = =

快9點回到家 跟老媽去紅豆 呵呵

老媽洗車 我跟老鼠聊天 科科

然後跟老鼠去買東ㄒ 之後 回家

媽的 真的超煩的啦 我快變瘋子了吧

很缺錢 卻找不到工作 榦

如果我有一台機車 工作應該就好找了吧

我真的很抓狂 吼~~~~~~~

pic:嚇到我的黃金

台長: 扭扭妞妞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4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