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08 23:28:59| 人氣5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花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煩死了 早上家裡的電話一直響 吵

死電腦公司 一直打 逼機a

我也很懶的從床上爬下來在走到客廳接

吵的要死 很奇怪 10點半自然醒

很無聊 就開電腦 看一下及時通 沒啥人

又跑去睡覺了 哈哈 = =

然後 睡到1點 被諼叫起來 = =

說要去寶雅 我就起來了 看一下電視

換衣服去 然後去紅豆等諼 呵

然後帶了1000出門 決定用走的去寶雅

老鼠怕我花光光 所以 500放她那

可是.. 到了寶雅 我一樣東ㄒ也沒買 = =

500好好的帶回來 哈哈

回來的陸上跟諼去吃飯 諼請我 哈

她知道我最近手頭很緊 = =

然後回我家 等老鼠下班 準備去看花燈

6點半出門 等老鼠 ︿︿

然後 一走到站牌就有公車來 爽

到了台中公園 好多人 >"<

一堆人在排隊要拿使奴比的燈籠 = =

跟老鼠就直街往水池的方向 要看水舞

我還買了一條項鍊 哈哈 ︿︿

好可愛的史奴比燈籠唷 超cute

我有拍照 哈哈 也有看到水舞

超多人的啦 看完水舞馬上閃人前往一中

哈哈 買了一個有點小貴的包包 有點小後悔

機車死了 買了這個包包我不如去買有牌的

也不過才差100 氣 >m<

逛到9點半 差不多該回家了 怕沒公車

今天也還蠻敗家的 = = 

pic:很可愛的史奴比花燈

台長: 扭扭妞妞
人氣(5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