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01 20:46:35| 人氣322|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 我很懶 補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Pic 幹 那個水
整個就是冷到爆!!
我就邊下水邊尖叫= =
好啦我智障 XD
看起來就很冰齁!!!
哈哈哈=ˇ=









7/27 (日)

去溪邊 ㄧㄡˊㄋㄚˋ♥♥♥
http://photo.pchome.com.tw/she26703/038/




痾..這篇
其實你們平時會看我文章的
溪邊這篇可以不用看??!
因為裡面的人你們應該不認識??!

打給自己看的=ˇ=




哈哈哈哈哈
那摸久的事
我現在才在這邊打= =
XD



那次 ...
哈哈哈哈哈哈

也是颱風天去玩水!!
哈哈哈哈哈哈
果然九命怪貓阿我~~
哈哈哈
好爽好爽 XD







但但但 ..
其實也是還好
這次是
三個壯丁帶我去=ˇ=

我踩不到地
他們都會給我踩肩膀or頭
XDDDDD

還真怕我活著
他們掛了= =++






二姑姑的摩托車
真的有點爛到爆??!

騎上山
幹 老哥押車
底部都會
刮刮刮~~~~~


底部殺小東西太低了= =






阿寬穿泳褲= =
我哥很猛 剩內褲
仲凱穿布鞋就算了
還穿牛仔褲???!

反正就是三個壯丁
都脫得只剩內褲就對了 囧


(( 我不色 !! 我不色 !! 我不色喔 !! ))
(( 而且那個溪超髒的 !! 就算戴蛙鏡淺水 ))
(( 也是什摸都看不到 !! = = 越描越黑? ))










阿寬很搞笑 XD
老哥很白痴 XD
仲凱是尤佳綠樹
我是無尾熊 XD

太累了
不想游= =







三個塊頭大
但頭腦簡單=ˇ=
哈哈哈

還剪刀石頭布
輸的丟下水= =
哈哈哈

好可愛 他們
XDD





如果是跟同一屆的去
應該辦不到 XD
我太肥了 =ˇ=

一人抓腳
一人抓手
蕩蕩蕩
數123
丟出去

= =





可是他們三個都壯丁
丟我好像不太困難= =?!





很好玩~~很好玩~~~~~~



貓會貓爬式~~~~~~~~


但是還是會沉下去 XDDDDD

所以在水中

乖乖當無尾熊會比較好

=ˇ=








漂亮芭♥♥♥
阿寬傑作!





















7/30 (三)

我記住這天了= =
馬的 王八蛋
早上起床第一件事就是吐= =
第二件事是去給醫生看 XD

連走路都有困難咧= =
診所離我家那摸近@@

早上醫生是說
太久沒便便= =
可是可是
對我來說算正常ㄚ??!

好拉
反正看完
乖乖吃藥
也有大便了

過了很久很久很久
晚上
6點多
我的肚子還是很痛
而且很想吐

老爹就帶我再看一次醫生
走走走

我記得我跟我爸說過
也是後來才發現的= =

吃完飯
我走路會想吐
= =

原本還在家裡
想吐吐不出來
難過死了
出來看醫生
走個幾步路
還沒走出中庭
就吐了= =
吐在草地上
而且是我的晚餐XDDD
稀飯 = =+



第二次看
醫生說胃有點發炎
也有點發燒?!

靠 ..
意思是說
我早上
是腸子根胃
一起痛摟?!

會死人啦 = =!!!













跟你們說喔!!!!!
這篇
是用筆記型電腦打的

打到快發飆!!!!
所以不打了= =

改天再打 XD


這篇標題什摸
看清出一點= =!!

累 XD





































台長: ╭£傻貓貓♥
人氣(322)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樂翻天 ♥ |
此分類下一篇:[[ 噢無名 ♥
此分類上一篇:[[ 騎車哈 補 ♥

欣姊ˇ
阿現在有好一點了嗎?
2008-08-02 13:06:02
版主回應
有阿!!
哈哈哈哈
貓很勇的好不好!!
=ˇ=
2008-08-02 14:08:1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