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1-30 10:11:50|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家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回來了


我擔心的事情

都是我多慮了

還以為會這樣子

結果都沒有

唉~!!

回去又是一樣

每一年都是一樣

那這樣下去

還會有任何意義嗎

呵呵呵...

我想因該沒有了

結果現在想想

有一些事情

決定了太快

真的會讓我好後悔

好後悔

學校的很多

(跟潮女無關

少在那自以為了~)

家裡的事

就有一點...

(不想在說下去了...)

不過我都做了

那就繼續吧

不然我空等嗎

呵呵呵...

我也不知道了

今天回來

又想了很多很多

只是不懂在想什麼

又覺得好累好累

累到想哭的心情都有了

只能對我說:

任命了!一切都由天安排!

唉!在多的事

也該回歸路上了

堅強一點呀~


顯示文章地圖
台長: 傻蛋狗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與大大小小的事務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