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03 19:54:43| 人氣41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家教綱】沒有為什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沒辦法,我真的只有迪諾的圖片 .. 囧)




【家教綱】沒有為什麼







「唉,里包恩,我問你喔」一位金髮男孩躺在草地上正詢問著身旁的嬰兒。
「嗯,什麼事?」躺在他旁邊的里包恩回答。
「為什麼九代首領會選我當下任首領呢」阿綱問。
「沒有為什麼」條地,里包恩跳了起來「他有他做事的理由」

阿鋼沒有多問,只是繼續看著夕陽。


「唉,里包恩,我告訴你喔」阿綱把身體轉向里包恩。
「嗯,又怎麼了?」里包恩用難得有的耐心回答。
「上次天空之戰的時候,我似乎看見了有關九代首領的記憶喔」阿綱回想著「可是…我卻一直想不起來是什麼」


『有一天你一定會想起來的』里包恩說。



「咦?里包恩你知道什麼嗎?」阿綱興奮的問 「為什麼會在想起來呢?」

『就跟剛剛的問題一樣,沒有為什麼』里包恩答道。


「不說就不說嘛,哼」阿綱把投轉向旁邊,鬧起彆扭。

兩人沉默了一下。



「阿綱」里包恩叫道。

「嗯?幹麼」

「在不回去可是會被奈奈罵的喔」

「啊 ! 糟了 ! 已經五點了 ! 我們快點回去吧」阿綱驚訝的叫著,便丟下里包恩匆匆忙忙的跑往回家的路上。









「我不告訴你是因為你必須自己找到答案啊,第十代首領,澤田綱吉。」看著阿綱遠遠離去的里包恩嘴角露出微微弧度說道。














「里包恩-- ! 你在幹麼啊 ? 快回家了啊 !」 阿綱從遠處大聲吼著。













END












後談 :

最近剛看完《家庭教師》,

第一次嘗試家教的作品

希望大家會喜歡=]





最近在鮮網開了一個專欄,

希望各為多多捧場=]


鮮網 : http://ww2.myfreshnet.com/BIG5/literature/indextext.asp?free=100165566

【Lenvender無糖口香糖】(Nikina)

台長: sin*
人氣(41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㊇ 雜貨 `賣尬 |
此分類下一篇:(小說)早就知道的答案
此分類上一篇:點名點名點點名 ))*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