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5 11:14:05| 人氣8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11/5幸運日? 哭笑不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上圖片為鼬殿最愛的”三色丸子”











書上寫

今天是我的幸運日


害我小小的期待了一下

不過,

當我聽到我媽跟我說:

下午要去長庚檢查眼睛時
(某宅女不想出家門)

我整個就是火


我還以為”好的事”

至少可以等到你即時上線

結果呢?

整個就是不爽


我媽叫我現在寫功課

我根本寫不下去

那麼不爽怎麼寫!?



最近也發現

我竟然出現了輕微的

”妄想症”

真是太恐怖了 (抖)

現在整個就是想看到你= =+



好煩唉...



(增)更正更正 :


我跟你說到話(?)了>ˇ<ˊˊ

哈_+

還蠻高興的..







另外:

我把你生日記下來了(笑)

也發現..

我比擬大一奌奌!?(哭)

















以上ˇ

BY 幸殿

台長: sin*
人氣(8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㊀ 日記 `噢耶 |
此分類下一篇:班上 !? (心血來潮之作)
此分類上一篇:在運動會 , 109..謝謝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