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15 17:11:29| 人氣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噢 昨天冷斃了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果然超冷的



不是說會下雨嗎?
原本約好人要去看黑色星期五的說
傷心欸
冷到現在都還沒看到一滴雨




是不是到晚上才會下啊

結果 晚上也沒下


被我隔壁鄰居騙了
早就知道

不管天氣怎樣
就直接衝去嘉義看電影了
害我滿心期待的想看黑色星期五欸

 


 

可是 我又超怕冷的
讓我很不想出門

昨天中午到下午一個人在家
又被家人給丟在家了

每次都這樣
悶在家多無聊啊


沒關係

禮拜五
我決定衝到屏東玩

因為
某學校校慶

先提早一天去找人玩
到了校慶當天

在給我老爸給戴回來
哈哈
Good

這樣OK的啦

台長: 小米
人氣(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