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7-05 22:47:28|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新的惡作劇~我編的! 第十六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十六集 『發誓』



晚上吃過晚飯~ 湘琴原本在房間看書,但是她....睡著了~!  湘琴起床已經九點半了!



湘琴抬頭看看手錶 「阿~~~我遲到啦!」 從桌上隨便抓一本課本往直樹房衝去!



直樹正在想:[我就說嘛!他一定遲到!] 扣扣~ 「進來!」



湘琴打開門怯怯的走進 「直....樹!」 像做錯事的小孩!站在門口不敢再前進!



直樹:「袁湘琴,你知道你遲到多久了!」 指指他手上的手錶!



湘琴順直樹意思,看著手錶 「總共是30分鐘!」



直樹:「你這個.....算了!」 指指自己旁邊的位置!



湘琴走過去 「直...樹,你不是說有...懲罰?」 還是不敢正眼看直樹!



直樹用手撐著大頭 「是啊!不過要等我上完課再說!」 [不然你等一下會沒有思考能力!]



湘琴:「喔!」 看到直樹伸出手,把手上的書交給他!



直樹:「袁湘琴小姐,你拿一本小說給我幹嘛?」 【看來我們的江直樹先生生氣了!】



湘琴搶過直樹手上的書 「啊?我回去換!」 說完,衝出直樹房間!



湘琴衝出去,直樹就聽到一聲一聲的拆房子聲! 因為湘琴開始翻箱倒櫃的尋找!直樹聽到直搖頭!



不久~ 「直樹,我找到了!」



直樹:「你又多花了二十分鐘!」 看著手錶不悅的說著!



湘琴:「唉唷!對不起嘛!不然給你多加一個懲罰!」 湘琴天真的說! 【你真的是不知死活了!】



直樹聽到,眼睛為之一亮 「別後悔啊!」 賊賊的笑~



湘琴拍著胸脯 「我絕對不會!」 然後嘻皮笑臉的跑到直樹旁邊!



直樹:「好,開始上課!」 想了想 「我上次給你的期末考重點勒?」



湘琴:「我放在包包哩!」



直樹指著門口 「去拿過來!」



湘琴:「喔!」 又衝出去,又重演剛才的場景! 【看來湘琴的罪狀有加重的可能!】



湘琴:「我回來了!」 手上抱著一疊重點,天真的笑著,走進~



直樹:「嗯!」 接過湘琴的重點,翻開,拿起紅筆開始打圈圈!



湘琴則坐在直樹旁,看著他手上的紅筆,在紙上打圈圈~



直樹把重點推過去給湘琴 「把我打圈的看完!」



湘琴:「那我回去了!」



直樹:「不用,你給我在這看!」 嚴厲的說~ [不然我怎麼懲罰!]



湘琴很聽話,本來要站起來的腳,隨即坐下~ 「喔!」 翻開~



直樹看著認真閱讀的湘琴 [果然,認真的女人最美!] 之後,保持淡淡的微笑,看著湘琴!



湘琴有時會轉過頭,看看直樹的微笑,然後回給一個大大的微笑!



但是,這時~湘琴的手機很不識相的響起來~



湘琴:「我出去接電話!」 拿手機作勢要走出去~



直樹:「不用,我來接!你看書!」 [一定是那個邵宇楓!] 搶過她的手機,走出去 



直樹房外~



直樹:(喂!)



宇楓:(欸!怎麼是你!叫湘琴聽電話!)



直樹:(很抱歉喔!他正在看書!)



宇楓:(看書?在哪裡看!)



直樹:(當然是我房間,不然是你房間阿!)



宇楓:(什麼?這還得了!)



直樹:(嘻嘻!謝謝你的關心喔!還有,湘琴他不需要你的關心!) 掛上電話~



宇楓:「喂喂喂!可惡!」 掛上電話,往地上摔! 【啊!套句童家蒂的話!那隻手機可以坐幾百次捷運耶!】



直樹邊走邊看手錶~十二點整!走進房間~ 「欸!湘琴,睡覺了!」



從書推抬起頭 「喔!」 抱起書,往門口走~



直樹拉住湘琴的手 「欸!我有兩個懲罰別忘了!」



湘琴停下來 「嗯!」



直樹指指自己的嘴唇 「在這裡!」



湘琴又紅了~ 「啊!?」



直樹:「快點!我腰很痠!」 直樹已經彎下腰,等湘琴~



湘琴無奈,墊起腳尖~蜻蜓點水! 「好了!」



直樹拿走湘琴手上的書 抱起她往床上走~ 「陪我睡覺!」



湘琴緊忙將手扣住直樹的頸 「啊!?」 【湘琴,你想歪了!】



直樹將湘琴丟上床 「躺好!」 隨後,走去關燈~



湘琴從床上爬起來 「可是.....」



直樹將她壓回床上 「沒有可是!」 [好久沒抱著她睡覺了!]



湘琴:「但是....」



直樹:「我知道你在顧慮,你放心~我不會對你怎樣!對你的胸部不感興趣!」



湘琴鼓著臉頰 「我也有33B好不好!」



直樹惡作劇之心再次的甦醒 「是嗎?」 慢慢靠近湘琴~



湘琴:「喂!別亂想!睡覺睡覺!」 把直樹推開! 假睡~



直樹:「我發誓結婚前我不會對袁湘琴坐任何事!除非湘琴心甘情願!」 轉向湘琴 「這樣總行了吧!」



湘琴:「嗯!」 摟住直樹脖子,深深一吻~



直樹也本能性回應~ 直到他把湘琴推開~ 「好了!你明天不想上學啦!」



湘琴低下頭,紅著臉鑽進直樹胸膛~ 「嗯!」



直樹:[笨蛋!]

--------------------------------------------------------------------------------------------------- 待續 

進來吧!:http://www.xpipi.com/kiss/viewtopic.php?t=6236

台長: ♀『傻蛋』♀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惡作劇 |
此分類下一篇:新的惡作劇~我編的! 第十七集
此分類上一篇:新的惡作劇~我編的! 第十五集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