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1-23 17:15:51| 人氣208|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08の‘1月19日の姐の大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終於到了今天,
姐結婚的大日子,
早上就被叫起來了,
我要到外面去監工喜宴的場地,
而主角新郎跟新娘睡到中午才起來= =
因為姐他們是簡單化的,
一些迎娶的程序都沒有,
而姐夫週4晚上就來我家了,
就辦喜宴請客就可以哩~
下午就是忙碌的開始,
4點多被叫去換好了西裝,
5點多拍了全家福,
我帶上了『招待』的別針後,
就整個沒停下過,
開始排飲料、酒阿,
還好有堂弟及表哥的幫忙,
而堂妹及表姐是幫忙姐換衣服的,
因為堂弟沒有識別的別針阿,
他就直接背叫做打雜的……呵呵~
6點多陸陸續續的有客人來了,
嬸嬸及小姑姑負責收紅包,
我呢~就負責帶客人去停車,
及帶客人去座位,
今天好多的親戚都出現,
及秦楊堂叔跟黃西田叔叔都有來,
呵呵~好久沒看到他們哩喔~
終於到了開桌的時間,
爸叫我去放鞭炮,
但還是沒放鬆下來,
吃沒幾到菜就要起來走動,
看客人有啥需要及補飲料,
感覺時間過的真快,
姐去換了第2套的禮服,
一下子就到了喜宴的高潮,
陪著姐去一桌桌的敬酒,
秦楊堂叔及西田叔叔也跟我們一起去,
而表哥阿,
就在我們後面變成了幫我們補飲料的小弟哩~
終於敬完了酒,
想說可以休息吃東西了,
結果才一下下就看到端菜的阿,
端到最後一道了-冰棒,
姐又去換了第3套禮服準備送客,
我跟表哥.堂弟就又開始動起來,
幫忙客人包菜阿,
及收集沒喝完的飲料之類的,
因為有3桌沒開,
所以還把3桌的菜都用的家裡去,
哇勒~看到滿桌的菜,
吃一個月也吃不完,
媽就用一些給叔叔及大姑姑,
及一些給鄰居,
我們留1桌的量,
剛好可以明天阿祖作祭拜拜,
不然真的會吃到吐,
忙到客人幾乎都離開了,
繼續的幫忙掃地板.收垃圾,
終於都清完喜宴場地,
我跟媽繼續清家裡,
因為今天大家可以穿鞋子進去,
所以媽掃地我拖地,
一下下裡外就都清潔溜溜哩!
因為有些親戚移去叔家,
我清完後也去那邊坐坐,
就這樣的結束今天姐結婚的儀式哩!
而姐.及姐夫也包了紅包給我們這些『工作人員』
我拿到有2仟圓哩~
今天的辛苦有了代價哩~
今天也很高興的姐結婚了,
雖然沒啥變了,
姐繼續的住在家上.下班,
姐夫也回桃園去受訓哩~
下禮拜還要去姐夫家那請客哩!
但要到台中呵…..有點遠哩~
忙碌中我唯一照片哩~

台長: 『彼女を待る』
人氣(208)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陳小宇
帥喔!阿..什麼時候換你阿? ㄏㄏ
期待喔1^&^
2008-01-24 15:34:57
葉小豪
唉唷~~~~真是恭喜ㄋㄟ~~~~
哈哈~~~
你也快點娶一娶好ㄌ~~~~哈~~~~
2008-01-25 01:50:18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