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0-19 16:34:38| 人氣8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10/11~12 跟姐去開會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樣時間起床,
但不是要帶姐去坐電車,
而是我要跟他一起去做電車,
因為今天要跟姐去開會,
是一間手錶公司的新錶發表會,
而它的地點是在劍湖山的王子大飯店,
所以姐就約我一起去參加,
一樣的搭姐上班的那班電車,
(ㄜ~差點來不坐還好電車有延遲)
我們從橋頭出發先到新左營站,
要在左營再轉搭高鐵到嘉義,
在等候高鐵的時間中,
我跟姐就在車站裡的摩斯漢堡吃早餐,
吃完了早餐也差不多到了要搭車的時間,
我跟姐就直接先進了月台搭車,
結果姐忘了要集合了,
就直接進了車廂,
被業務他們找了一下哩~
第1次搭高鐵感覺還不賴,
比火車還安靜許多,
速度也是超快的,
座位野蠻大的,
而從高雄左營到嘉義太保只要30幾分鐘,
到了嘉義高鐵站,
我們還要轉搭遊覽車到位於雲林的王子大飯店,
在路上我們還要先到嘉義市區接一些其他的店經理,
所以又坐了一個小時的車才到了飯店,
一到飯店就先集合吃午餐,
吃的是和園會館內的和康日式涮涮鍋,
我跟姐都吃的超飽的說,
午餐吃飽已經兩點了
休息一下2點半就要開會,
因為我們用的是商議旅行的遊玩護照,
所以進劍湖山世界的門票就只有晚間園外園的,
雖然有些失望但這兩天的吃.喝.玩.住都招待的,
所以就將就一些哩~
時間一到我就跟姐一起去開會,
好玩的是我也有我的專屬名牌耶~呵呵~
開會時真是超安靜的,
我也就跟著聽看著新錶解說,
到了3點半有中間休息的點心時間,
挖勒~就跟姐說的一樣來開會就是一直吃XD,
休息完又繼續的開會,
解說完新錶的一些東西,
接下來就要到一旁去看新錶及定錶,
有些看起來都還不錯喲~
姐也替他們經理定了一些,
終於發表會也告一段落,
而時間也已經5點了,
而且6點就要開始晚餐= =
我跟姐就先去我們要去住的房間休息,
房間很大是家庭房那種,
一大床和兩小床,
因為是姐約我來的,
所以大床就讓給她吧~
休息了一會後,
就到飯店2樓禪園中餐廳吃飯
姐他們公司的人的都是喝酒的狠角色,
菜都還沒吃多少,
紅酒就一杯一杯的乾,
我們那桌就開了超多瓶的紅酒,
而一瓶喝完阿,
服務生很快的就再遞上一瓶新開的,
不要以為我都沒事,
姐的介紹下,
他們公司的業務及店經理也一直找我喝,
而且是杯杯乾哩~
那個紅酒杯都是超過半杯的紅酒
到後來阿連菜都上完,
大家都還在乾= =,
我跟姐阿到最後喝到肚子超撐的,
飽到想吐的說,
所以我們就先趕快的閃人,
到了房間我跟姐就都癱在床上,
回房間躺到快9點,
我們就一起走去劍湖山的園外園逛,
好玩的是阿,
一路上就只有我跟姐兩個人,
就只看到少數的工作人員,
很像被我們包園了一樣,
走到耐斯影城,
到了裡面的震撼劇場的遊樂設施,
它呢就是坐在會動的椅子上,
看個大螢幕的模擬動畫,
內容大概就我們是搭在一處叢林裡建造的雲霄飛車,
叫做叢林快車的,
體驗模擬的有360度旋轉,
一樣的都沒有人,
我跟姐都懷疑到底是還有沒有開放阿,
而剛好看到一個工作人員,
姐就問他還有場次嗎?
他說有就放我們進去,
我們就走進去啦~
而就只有我們兩個客人,
他開頭的廣播還說阿,
請兩位貴賓繫上安全帶
整場只有我們兩個就跟包場沒啥兩樣,
感覺超爽的啦~
坐完感覺還不錯,
雖然是模擬的雲霄飛車阿,
但感覺就超逼真的,
我跟姐都忍不住要尖叫哩~
後來出來就開始看到一些人煙,
我跟姐又去Pala Pala 動感餐廳看人妖秀
我第一次看到人妖有點莫名的興奮哩~
她們的表演內容阿,
都是一段一段,
雖然是人妖阿但她們看起來比女人還女人,
有幾個還長的蠻漂亮的,
而且每一段人妖跑下來用胸部摩蹭1.2排的男客人,
雖然是假奶的但還是有點羨慕啦XD
好笑的是姐他們有女店經理阿,
居然人妖來時是摸她胸部哩~
還塞了1百塊在那人妖的胸罩上,
終於看完了臉紅心跳的人妖秀,
離場後那些人妖阿,
都站1排在外面,
姐說阿可以跟他們拍照,
但拍照要1百塊,
而且阿在加1百塊就可以摸胸部哩~
姐一直慫恿我去,
還好阿我忍住哩= =
我們就在一旁看,
而姐他們公司的那一群阿,
有去拍照有些真的還有摸胸哩~
離開了那邊,
我跟姐就又回到了飯店裡,
我們就先到商店買了些紀念品才回到房間,
休息了一下我們就又到2樓的便利商店買了些零食,
姐回到房間就先去洗澡然後就睡了,
我洗完澡看了一下電視才睡哩!
就這樣結束了第1天的行程~
÷÷÷÷÷÷÷÷÷÷÷÷÷÷÷÷÷÷÷÷÷÷÷÷÷÷÷÷÷÷
隔天早上7點半起床
跟姐整理了一下後,
8點多到蔚藍餐廳吃早餐
吃的是義大利風味的自助式早餐,
我阿每一樣都夾來吃看看,
感覺都還不錯吃,
我跟姐都吃的很超飽的,
吃完早餐我們就回房整理行李,
9點半我們在大廳集合搭遊覽車
一上車姐就睡死了,
而我就看著年代已久的綜藝影片,
(就還有豬哥亮那種)
離開了劍湖山後,
一樣的先到嘉義市區放一些人,
過了1個小時就又到了高鐵站,
我們搭11點多的,
因為我們早到所以就在大廳待了一下,
到了搭車的時間,
一樣的再從嘉義太保搭回高雄左營,
過了30分鐘就回到了左營,
而姐就又轉搭電車去店裡,
而我就轉搭電車回家哩!
跟姐一起出去開會真好玩,
希望以後還有機會去囉!

台長: 『彼女を待る』
人氣(8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陳小宇
人妖喔!賣假明明就很想摸喔!ㄏㄏ
2007-10-22 15:40:46
布丁
我回來ㄌ~色性不改小心沒女朋友喔~
相約四人幫出遊計畫~
看看要不要去劍湖山最近ㄉ開始
雖然都去過但算是四人幫ㄉ回憶吧~
我提議你們參考
2007-10-24 15:16:13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