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4 17:21:43| 人氣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4/30 姐姐生日and跟建銘找工作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昰姐的生日,
所以一早給了姐一個驚喜,
7點多就出門了,
要去榮總跟叔換班照顧阿嬤,
吃完早餐過了一陣後,
到了快10點阿爸就出現了,
阿不適中午換班ㄇ= =
後來阿爸就叫我先回家,
回家看電視時,
士豪就打電話來說:
建銘有找個工作還不錯,
說好像是家樂福搬貨的,
而且3個人可以應徵,
所以我吃完中餐後,
就到士豪家跟他們會合,
建銘說要到他們總公司那,
我們就往那邊騎去,
路上還找了一下路才到,
然後我們3個就一起面試,
結果他講的工作性質阿,
跟我們想的根本不一樣,
它是要做叫賣的人員,
而且是一個人在一間店戴麥克風叫賣,
我跟士豪阿都有點怯步,
而建銘就先答應了,
因為他急的存錢哩~
明天就要開始受訓了,
離開那間公司後,
我們就分開要回家了,
後來我又想到有點事,
又跑到士豪家去,
跟士豪說了一下後,
我們又到冠宇家去,
跟冠宇聊一下天,
然後士豪就先回家了,
而我等到冠宇要上班時,
我才跟他回來橋頭,
到加油站前我就離開回家了哩!
明天阿嬤終於要出院囉~高興~高興~

台長: 『彼女を待る』
人氣(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