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3-27 23:32:56| 人氣6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07`3/19 陪建銘買帽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建銘說要去高雄買帽子,
而士豪重感冒冠宇跟他媽出去,
所以就只有我陪他去,
但我想說幹麻那麼急想買勒?
下次去高雄玩時在買就好了阿,
結果建銘中午來我家時,
看他脫下安全帽時,
我頓時傻眼3秒鐘,
因為建銘的頭髮全沒了,
變成一個大光頭了哩~
後來建銘才說阿,
因為他手機弄丟了,
他爸說阿要給他一個處罰,
才要給他買新的手機,
所以他的頭髮就被他爸剃光了,
當時我才知道他幹麻急的買帽子了啦~
然後我們就在我家絕決了中餐,
就往高雄市區去了,
到了高雄我們就先到光南去,
建銘說要看看有沒有賣帽子,
看完後建銘說沒喜歡的,
所以我們就往新堀江去找,
去新堀江路上,
我們還先到機車精品店買東西,
到新堀江後,
我就帶建銘到之前士豪買帽子的那家店買,
建銘就隨選一頂就買了,
離開新堀江後,
我們還到建國路的電腦商圈逛了一下,
就往回家路騎了,
我們到楠梓時就分開回家了哩!
※建銘要有自信喔~你的新髮型還蠻酷的哩~

台長: 『彼女を待る』
人氣(6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