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4 15:25:09| 人氣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生活之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出院以來吸收能力一向很好的我很快的恢復..
只是每當吃完餐飲胃部常常癮癮的不舒服…很怕油膩
吃…好像只是為了到吃飯的時間要吃飯了..的例行公事…到了晚間孩子們都不回來要陪老伴兒吃

疼痛..沒有消失..在住院這5天骨骼的疼痛轉成胃部的疼痛..
大量的抗生素..注射以為疼痛自此消失了
其實不然..依然存在著….每日40分鐘的復健成效不是很顯著.
脖子....腰..膝蓋…熱敷..電療..運用機械修正..所謂的拉腰..拉脖子…
減輕肢體的疼痛與麻木...醫生說..要3-6個月的物理治療…
再斷結果開刀否…老伴兒願意每天陪著我做治療…也享受這段時間相處的愉快..
這是年輕時我們不常有這樣兒相處的時間…
路是越走越少..坐不久..不能多躺...小心著每一個肢體動..醫生交代..不能上下階梯…
唯有運用運動器材的腳踏車可以做..
每一個功能動作..每一個關節動作因病變的增生..都感到吃力..
我不知道..再過兩年我這付老骨頭..會變誠什麼模樣兒..?
疼痛與堅強一直在心中做著邊防戰…隨著日子 一天天的過..
疼痛擊敗所有生存目的與欲望..折磨我的耐受力
每當看著他人跑著步...大步走著..看著翩翩起舞..看著輕鬆漫步..多羨慕....
而我邁著方步常舉步為艱..…小心的..慢慢的跨著每一步伐…..
要如何撐過這兒往後的歲月呢…有時真是有棄守的念頭…..94/04/20

*-*

台長:
人氣(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