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2 18:48:00| 人氣1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愚蠢的代價是失敗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能否認,儘管3/19的槍擊事件疑點重重,可以質疑的地方很多,例如:『在充滿神經的表皮形成如此大的傷口,其疼痛大於穿刺傷,仍能面帶微笑自行走入醫院,不見任何痛苦表情,令人咋舌,莫非是關公再世?』但是,邱先生的操盤仍然是成功的。我無須是國安局人員,也可以知道,時間拖的越久,被湮滅的證據以及被重新製造的證據,會令這件事情很難水落石出。

選舉的目的一再被泛藍忽略,選舉的對手一再被輕視。如果我是邱先生,我一定在總統府內笑個半死,泛藍的反應完全在意料之中,靜坐?坐給你死吧!你只要不暴動失控,我老神在在,勝券在握啦!到時泛藍自然成為千夫所指,影響國家安全、社會安定、經濟發展、浪費國家資源…所有不利泛藍的指控必定排山倒海而來,到時,泛藍將再難有翻身的機會,我是陳先生/邱先生,怎能不開懷?剩下來,只要除掉眼中釘小馬哥,呵呵呵……!

不懂什麼是『對敵人仁慈便是對自己殘忍』?
不懂什麼是『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
不懂什麼是『為達目的不擇手段』?
一步錯,步步錯。事後諸葛的馬後砲,意義為何?徒令人不恥。靜坐抗議,為求最後翻身一搏,若不能把握時機,不懂打鐵趁熱,不如趁早解散,各自回家吃自己,輸了活該。誰是政治君子?不夠狠,太太太應該被淘汰與消滅。是什麼原因讓原本的暴民,一夕間成了君子?竟讓一向以君子自居的人,啞巴吃黃蓮,手足無措。唉!愚蠢的代價是失敗,這次泛藍如果沒有潰散,我想也只能祈禱,地球永生不滅沒有戰爭,要想奪回江山,充其量就只能奢望2008年的馬英九是否能扳回一城,雖然我也不怎麼看好他,不過還是希望他保重,祝他身體健康!

台長: 皂白
人氣(1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