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3-06 00:51:57| 人氣5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結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年節剛過時,友飯糰遞給我隻小7的小桃,小桃代表的是愛情甜蜜蜜。
不過很可惜,我失足了,就像初心者要吃王,我滅團了。

來龍去脈就不多提了,總之我是個有風度的好孩子,什麼哭啊鬧啊,很奇怪我到了這節骨眼卻異常的冷靜和淚腺乾燥。

嗯,我輸給了巨蟹座心中不敗的前女友。

雖然這結果聽的人都說爛,包括連對方也爛,連結局都是女人講的,但女人何苦為難女人?我口氣和脾氣都啵兒棒的,倒是身旁的人氣得牙癢癢的,我卻只有這感覺:「啊,原來是這樣啊。」

嗯,原來是這樣啊。
反正四年來也斷斷續續的,開心的時候很開心,身心俱疲的時候九命都不夠用。

我的頭像也一路從病、憔悴到最後的眼哭腫成一條縫的腫。
所以最後,我只哭了六滴,還算得出來代表真是霹靂少。
友人p還大叫說,怎麼不衝去呼個兩巴掌?
豆也說,說不定這麼久以前,我跟前女友的時間軸早就是交錯的。

可是那又怎樣呢?
我只知道,有二心的人不能要,所以就乾脆的算了,末了還祝他們幸福快樂呵。(值得鼓掌?)
p還罵我這方面真不像女人。(啊是哪方面?)

自我格式化進度目前是10%
人們都說牡羊是戰士,所以我應該很快就格式化乾淨了。
別擔心,很快的。
只是有時候,會覺得很累。

到底,我的補機咧?麻煩來放個法讓我回血一下好嗎?

台長: Shashen-雪弦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5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偽造*真實 |
此分類上一篇:已死*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