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11 16:48:38| 人氣3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Cher M.Q.【II】C’est moi!!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Cher M.Q.

遇見你時我就是個大蓬頭...
幾天後,你開始試著勸我換個髮型,你說換個髮型可以換個心情,長髮飄逸也很好看, 我一直記著你的話,因為你我也開始動搖了,就是今天,我掙扎了9個月,請設計師幫我把頭髮拉直,哎呀呀......是長髮飄逸沒錯,可是那不是我,慶幸只是拉直而不是燙直,呼...M.Q.這真的不適合我拉,清湯掛麵的,太素了拉,我想你看到這樣的我,也會後悔你的建議喔!呵呵.....
你是接觸太多日本女人了,才會覺得直髮好看,日本女人的氣質是合適的沒錯,若你有機會了解我,你將會知道那不會是我的Style.....
我愛超捲髮,我愛配戴腳鍊,這是從小就想好的,我想因為根深蒂固,所以現在的我就是個超捲髮,可以不要其他裝飾...C'est moi!

台長: 水瓶處女
人氣(3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未分類 |
此分類下一篇:Cher M.Q.【III】About J.Y.
此分類上一篇:Cher M. Q.【I】從這裡開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