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6 13:45:27|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單單只是日記--大三的生活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大三,才剛開學已經完成了兩份大報告和一份旅遊行程表的報告。我想這一年應該真的忙碌吧!連寫日記的時間也沒有了。

才剛開學,掉的眼淚比以往都多,已經崩潰了兩次。常常情緒忽高忽低,有時害怕一個人的獨處,有時逼著自己學著獨立;有時告訴自己哭只是發洩,有時暗罵自己怎麼可以那麼愛哭;有時不斷的想耍任性、撒嬌,有時告訴自己別那麼孩子氣,成熟點。內心的交錯,不斷逼著自己學著長大,學著面對,學著承受壓力。但如果我可以選擇,我不要這樣成長。

每天的報告、打工、唸書、面對閒雜人等的冷言語,什麼時候才可以停?什麼時候我才可以感受到真正的安全感?什麼時候我才可以不用看別人的臉色伸手拿錢,不時的還要打電話要錢?我不想要這樣的成長。


好煩
希望這是我最後一次在這裡抱怨你。

台長: 沙皮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