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20 10:07:00| 人氣2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坦白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長大了,就很不喜歡說謊。
討厭爭吵,喜歡大家把事情攤開來講,畢竟沒有什麼事情是解決不了的。
有話直說,是我所崇拜的生存之道。
我喜歡火影忍者的漩渦鳴人,因為他一直都是有話直說。
不喜歡去猜測別人的心態,有疑惑就去問吧!
也不喜歡別人在我的背後指指點點,若猜測一把。
你們呢?

有時覺得人類世界真是複雜的不像話,互相鬥爭,互鬥心機,為了什麼?就為了自己的私心。唉唉唉~~~~你們都不覺得累嗎?我看的都累了。
台面上一個人樣,台下一張張面目猙獰的怪物,真是令人作嘔。

還是狗的世界比較單純吧!悠閒自在的單在窩裡,悠閒自在的走在路上,哪裡有什麼累人的鬥爭咧,只有在搶食物的時候比較累吧==。

好家在,現在的姊妹們都是坦白的好伙伴。現在的我,是隻被疼愛的沙皮皮,哈哈哈哈哈。

台長: 沙皮
人氣(2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