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22 01:57:43| 人氣124|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05/11/21~檯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學生的晚上唸書是再正常不過的事情,而晚上看書不就需要個光線適中的檯燈嗎?話說雪倫從到英國也不過三個多月,我卻已經用壞了兩個檯燈,是我唸書太用功嗎?當然不是~而是我太衰了,明明就跟朋友買一模一樣的燈,就我的會壞到連燈泡換了都沒用的結果,在第二個燈壞了近一個月後,我終於受不了曼城夜晚的黑暗,今天又跑去Argos(就是類似全國電子那樣的店),這次花了14.99鎊再加上2.99鎊的三年額外保固,我就不相信之後壞了還不能讓我換,可是倒楣的人再怎樣都很倒楣啦~
中午和同學吃完飯後,Simon很紳士的一路上幫我把重重的燈提回家,我弄了半天終於裝好了,很好...燈泡會亮,可是那個前面的部分怎麼一直垂頭喪氣的啊!我搞了半天還下樓去看看Sonia那裡一模一樣的燈,結果發現我的有點小部分和它不一樣,而那個小部分就是燈能不能好好站起來的關鍵>_< 我就很苦命的試著要把燈裝回盒子裡,不過還真難恢復原先包裝好的樣子耶~

花了一番功夫勉為其難的大概塞進去,我又搭了公車回到市中心要去問個仔細,到底是少了零件呢?還是這個是後來設計改良的部分(雖然改了並沒有良啦!)結果那個顧客服務的阿婆,看到我沒有把插頭塞進箱子裡,根本不管我要問的是什麼,就直接回我說如果不塞進去就不能換,我一開始還很有耐心的跟她說我沒有要換,我只是想知道這盞燈的設計到底是不是能讓前面好好的站起來發光發亮,結果那個阿婆還不是普通的蕃耶!就在那裡跟我盧半天說,反正我得先把燈裝好到盒子裡才行,我也被她弄得很火大,我就說這個燈是好的,如果妳可以跟我說到底有沒有少零件或是原先就這樣,我根本不需要換一個新的啊~我只是想知道這個部分而已,結果她就說不知道,我...我...我...真的快抓狂了,東西是你們家賣的耶~妳竟然給我說不知道,那去找個知道的人出來啊~她也不理我,就說反正我手上的這盞燈,沒辦法和盒子上的圖片一樣抬頭那就是壞了,就要我去旁邊把插頭塞進盒子裡再說,結果等我塞好之後,那位阿婆也不理我,就直接在收據上寫了一個換貨,就要我去取貨台拿一盞新的,啊啊啊~真的氣死我啦!英國人怎麼這麼機車啊~等了半天拿到另一個新的燈,我就說我要打開來看是不是每個零件都有,然後我要測試是否OK,因為我已經換了一次了,結果......三個店員同時跟我說『不行』他們店裡沒有提供拆貨檢查的服務,我只能回家試如果還是不行再拿來換或退錢,ㄜ~我真的好想揍人喔~這是什麼服務啊!如果我那麼倒楣,不就要再跑一次來換,結果我回家後又花了一點時間把燈裝好,果然......那個前面的部分還真的是沒辦法像盒子上的圖片一樣站好,我果然非常衰啊:(
可是我今天已經好累了,不想再去換了,再加上我的作業期限已經越來越近,我就試著用線把前面的那一段綁起來,讓它可以抬頭挺胸的照亮我的桌面,就這樣暫時解決了我追求光明的問題,就在剛剛跟我住在同一區宿舍的Simon,好心的說要來幫我看看,在他研究了半天之後,終於發現這個檯燈還真是頑強啊!只有一個特定的角度可以抬起頭來,這樣的結果雖然不太令人滿意,不過可以正常使用我也很感激啦!好啦~接下來就是認真的唸書囉@_@

台長: 雪倫妹
人氣(124)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Life in Manchester |
此分類下一篇:2005/11/23~文章摘要簡介
此分類上一篇:2005/11/20~新帽子

汪達
倫子~
好像真的很倒霉似的
別再說自己倒霉了 不然會拉奇不起來唷!
那個店員真的很盧耶!是我一定氣死了
恩!解決了就好 燈光亮一點 會比較好運的啦!
2005-11-24 08:06:36
版主回應
我是真的已經快氣死了,不過發洩完也就沒事囉!現在檯燈還算乖乖的陪我度過每個夜晚~
2005-11-27 21:46: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