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4-26 00:33:22| 人氣9|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Neal'sYardRemedies(NYR)-角落裡的忘我

面膜

可是....各位有無碰到一種狀態...就是他人都說好用的 面膜...本身怎麼用起來很無感...先解除這組面膜不合你肌膚的胃口...更大的可能就是....你的肌膚趕上了撞牆期底子吃不進調養成分...利用起來天然無感啊!今天要介紹的這組面膜 就是Makeunder以此為條件考量下所設計!

我也會用力保舉「3+1面膜」用於婚前調養、出國旅行期間...當然也很合適討厭瓶瓶罐罐超愛 面膜保養的你們~

https://reurl.cc/b6n5ay

我感覺兩款面膜的成份都很夠力也都很輕易被接收 「3+1 面膜是用過就很難分手的超級面膜~


Neal's Yard Remedies (NYR)




「3+1」讓面膜結果闡揚到極致...讓你敷完不會無感...可是...在打開「3+1 面膜」之前...我想請你先猜猜裡面共有幾種面膜?
提醒大師...這題無關算數...答案就在底下的文章內...有愛好就一路看下去吧~~~

「3+1面膜」的 1號 面膜

 

小我感覺它就比如角質調理+前導保濕化裝水

常在購置面膜的人應當都知道「面膜材質」是營養是不是能完全被接收的重要環節~「3+1 面膜」使用日本蠶絲 面膜布料~材質柔嫩輕薄 我小我感覺巨細剪裁都很OK!

 

這類材質能幫助營養直達肌膚底層...又不會反噬肌膚水份~生產的過程當中也不利用任何化學添加劑!也不會產生任何衍生物和化學感化~~



在泥土中能天然完全分化十分環保...是21世紀的新型環保纖維(不含漂白劑、黏合劑)


「3+1面膜」的 3號面膜

個人感覺它就比如乳霜+精髓液


詳細產品規格請參照品牌官網:

白色VS金色 更給人一種優雅名媛感 質感超出一般開架面膜~剛剛問人人的問題其實不消拆封就能獲得謎底~外包裝上有清楚的介紹...謎底呼之欲出!


  

3+1面膜一組共有四片...



內容物:
3號 面膜X3片 1號面膜X1片

你猜對了嗎?



 一盒為一個週期~一個星期利用四天!建議連續利用能取得最好結果~~



初次利用請敷上1號面膜 以後請連敷3天3號面膜

你就會發現你的臉愈來愈亮愈來愈亮...整個顯現HIGHT LIGHT放閃狀況~讓你即便素顏...也能開啟美肌模式!基本仙女來著~~


 


使用體例:
潔淨臉部後,將面膜布朝內平敷於臉上,再將白色塑膠珍珠膜取下,敷約20-25分鐘便可,取下 面膜後請用清水潔淨面部,建議每週1~2次。



需注意的是...

1號面膜(一週利用一次)

3號 面膜(可每天利用)

兩款面膜均屬於高效精華成分 都建議敷後以清水沖刷再上後續調養!


接下來我就為人人說明註解
1號面膜 跟 3號面膜
各自的特點和我的體驗分享吧~~

面膜材質:
豈論1號或3號 面膜使用的都是「日本蠶絲面膜布料」

除乳香霜我還訂了一瓶Yarrow and Comfrey Moisturiser  我本身也比力喜好這瓶霜  因為乳香霜擦在臉上對我來講會有厚重感  所今後來我就拿來擦脖子了! Yarrow and Comfrey Moisturiser 有一股很特殊的草本香氣應當是西洋耆草的關係  剛打開利用時 以為一樣會是很厚重的質地 不外推開後很好接收 保濕度也很剛好  當初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這瓶我竟然第一次買就訂了100ML的SIZE 好加在 還蠻喜好的 不然我就真的要捶心肝了也不知道是哪條神經拐到! 面膜裡我最喜歡的是一款白茶 面膜 我很喜歡它的泥狀質地 調的很好  乾掉後也不會有緊繃感 還有一款Orange Flower Nourishing Decollete Gel  當初看到名字時我還以為他是膠狀的產品 但其實不是  是屬於膏狀的  不外當初訂購時我沒有看到這項註解 我猜可能是後來才加上的!‘Neal’s Yard Orange Flower Décolleté Gel is not really a gel, more of a balm, ''gel''雖然是膏狀的  但卻沒有膏狀產品的油潤 厚度 質地也跟一般膏狀產品不太一樣 看起來像是固態的果凍 擦起來也不有太油或黏膩的感覺 味道是淡淡的橙花香    

台長: sharonrmm4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台灣旅遊(台澎金馬)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