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8 01:21:09| 人氣3,14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保養]資生堂嘉美艷容露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華麗卻俗氣的名字
被我歸類為阿罵級的保養品
這個在屈臣氏或家樂福等大賣場的資生堂專櫃就有得買了
連俗俗的賣也有在賣 原價80元

這個東西 感覺應該是消炎水吧?
上下兩層的粉搖一搖~味道很像水彩喔~
不過他消痘子的功力超強!!!!!

我身邊有兩三個同學說快要冒大痘了我就拿這罐給他們敷
隔兩天都一定會消...:D
我小時候似乎也敷過這罐 也是讓我臉頰上的大痘消掉~
我看到有人說這罐有鎮定的效果
說日曬後用這敷身體很好 我是還沒試過啦~~

是個很划算的產品喔~
感覺很像是個應該人手一瓶的好東西

台長: 阿v
人氣(3,14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心得分享::臉部保養 |
此分類下一篇:[保養]kose 藥用雪肌精
此分類上一篇:[保養]MUJI 無印良品芳香唇凍-柑橘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