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9-18 01:33:55| 人氣6,34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彩妝]大創睫毛膏 LB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看著美妝板上的熱潮 在台南的大創根本搶不到 於是回台北時買了他
一隻50元

以50元的睫毛膏來說 他算是好用的呀
濃密 纖長 都有效果
我第一次試用的時候頗愛他的
可惜 塗過的睫毛會變成一束一束的 我不喜歡這樣
這樣是叫做濃密的效果嗎?
我還是喜歡Fiberwig刷出來那種根根分明的感覺

但是 因為我還是愛用我的F牌
很久沒用這隻
再拿出來用竟然乾到爆
一刷就變蟑螂腳 好乾呀~~~
後來就去大創買了睫毛膏稀釋液
加了之後就變好用多了~
我應該不會再買大創了...
除非F用完又等不到打折很缺睫毛膏就會考慮

阿 話說 他也是跟F一樣 用溫熱水卸就可以了
不過一整個很不好卸說 感覺會搓出細紋以及搓掉睫毛
刷在手上測試卸妝品也是,比F不好卸的多多多

不過再說 在50元睫毛膏界中他算是上等的了啦~
別苛求人家XD

台長: 阿v
人氣(6,34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流行時尚(美容彩妝、保養、造型、塑身、流行情報) | 個人分類: ▩彩妝心得→眼妝 |
此分類下一篇:[彩妝]chic choc 奇俏眼線液
此分類上一篇:[彩妝]俏比星漾加長防水睫毛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