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9-13 01:08:40| 人氣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等待幸福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時,雖然我喜歡一個人喝咖啡,

一個人靜靜看著書,

但不代表我一直一直都喜歡一個人,

其實,我孤獨的想放縱自己好好的任性,

其實,我渴望的想有個依靠,

其實,有些感觸我只是不想說,

其實,我現在真的很容易發火,

我怎麼了我,我不喜歡這樣的熱火,

我累了,

如果可以容忍這樣我的任性,

那就愛了吧!

 

卻也害怕愛了,

因為太愛會太痛,

因為太愛太不真實,

因為如果忘不了愛的種種會太令人疲累,

如果,幸福是值得等待的,

那我願意,因為我生來就是該幸福的活著,

但,時間慢慢流失,

也開始懷疑起這樣的等待是否值得,

看到身邊好多幸福著,

不由自主的也羨慕起這種單純的幸福,

不想為過去而感到後悔的我,

很努力的堅強著所有。

 

我一直都相信,我會是幸福的人兒,

即使,自信心慢慢流失,

但,我深信,獨一無二的我,是值得幸福的。

 

加油!

台長: 寶兒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