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5-10 01:53:32|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是很多人的朋友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你說:「畢竟你是很多人ㄉ"朋友"...不單單只是我ㄉ...!!」
  我哭了。
  逕自流不停的眼淚,讓自己詫異不已..........
  只是一個毛頭小子,竟能讓我如此傷心?
  我,妄稱自由的人啊!因為愛得自由,也因為愛不自由啊!

  笨小孩你錯了!大錯、特錯了!

  看看我。在上帝和眾人面前,我,是一個少年團契輔導!
  輔導的角色,必須關顧每個人--這是責任,也是甘心樂意的事奉。
  不偏心,是這角色的重要元素,我很重視,一向嚴格地自我要求著。

  但是,凡人如我,在卸下角色與責任之後,我還能不偏心嗎?
  我只是個人,六根不清淨,四大都不空!
  回到家中,單獨對面自己的時候,我的心,有著明明白白的偏愛。
    
  而你,我就這麼地偏愛著。就是喜歡。

  輔導和朋友是不一樣的。
  輔導不能偏心,朋友忍不住偏愛。
  當我是輔導的時候,我只求付出,絲毫不期待任何回報。但是,當我是朋友的時候,我就會有所期待--喜歡越多,期待也越多。
  無論是輔導或是朋友,我都願意分享別人的快樂,分擔他人的煩憂;無論是好的,或是壞的。但若對方拒絕這份關心;當我是輔導的時候,我只是聳聳肩告許自己:「我試過了,盡力了,夠了!」但是,當我是朋友的時候,我會難過、狐疑,甚至有一點點生氣:「他為什麼不告訴我呢?他不相信我嗎?還是他不喜歡我了呢?」
  
  我並不擅於表現自己的偏愛,因為我必須隨時扮演不偏心的角色。
  但是,我心裏很清楚--
  也許,我是很多人的輔導,但絕對不是很多人的朋友。

  我沒有那麼偉大,也不想那麼偉大。
  因為,我太喜歡有朋友的感覺!
 
  我,是很多人的輔導,但不是很多人的朋友。
  你,懂我的心嗎?
  不笨一次,可以嗎?
      

台長: 自由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