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4-16 03:29:43| 人氣16| 回應0 | 下一篇

長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給自己放了長假。
  自從二十出頭開始工作之後,汲汲營營,每天努力地在期限內完成該完成的工作。從沒有像最近這段日子這樣,每天自由自在的,只想著今天該買什麼菜、煮什麼來吃咧!?哈哈!!
  不,我不是失業,我是自由業。如果,你真的要一個職銜,好吧!yahoo拍賣,賣男裝。應該換季了!但我的賣場還掛著冬季的衣服。生意冷清?我不在意。我在放長假啊!不要吵我!

  放長假,爽快的事很多。
  想熬夜多晚都沒關係,因為隔天可以一直睡到自然醒。
  手上好書,愛看多久都沒關係,一口氣看完,沒有任何事來打斷我。
  一直夢想有一手好廚藝,現在終於有大把的時間,在廚房裏慢慢玩。
  最好的是,我終於可以停下腳步,好好地深深地思考--過去那些日子,我曾犯了哪些錯?嗯,好好認錯。生命中最重要的事是什麼?我要怎麼實現?深思熟慮,好好選擇。
  
  聽起來好像老人!提早退休囉!?
  拜託!我只是放長假啊!假期再怎麼長,總有結束的一天。

台長: 自由
人氣(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