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1-10 18:57:12| 人氣73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愁。惆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該如何訴說煩躁?

  一種沒由來的煩躁時常從心而生,芽苗竄長,慢慢攀藤住全身後使人逐漸麻痺,順勢把毒刺刺遍全身。該說有痛覺嗎?我不知道。

  雙溪之舴艋,千愁萬緒,滿身斑駁,載不動,許多愁--
  
  
  
  總之,最近我過得很煩。
  那種煩躁程度幾乎可以把我殺死。

  為專業煩惱,為共同科目煩惱,為怕自己尚不了大學煩惱,為了不想輸給別人而自己自掘墳墓。

  我知道我十分愚蠢,但有些行為不是說說就可以控制,就像在狼面前擺滿整盤鮮嫩肉片,牠會約束自己停止不吃嗎?即使明知道是陷阱,牠寧願自投羅網也不願放棄那盤美食吧?

  然而我就像那隻狼,明知道不該鑽牛角尖卻仍做了下去……

  別說蠢了,已經到了笨的境界,明明自個也曉得這不應該,但我忍不住呀!

  
  很多人都因誘惑而有動力,將欲望轉成一種拼力而努力衝上去,可惜我卻不一樣。即使有了誘因,卻無法度過一些關口,甚至會覺得更難過,說自己一定度不過去,想要的可能會得不到手,接著便開始墜落、縮小。

  極可悲,但,這就是我。

  嗯,有些累了、煩了、厭了。


  「賺五百萬跟考科技大學,你們覺得那個對你們而言最難?」老師問。

  「相信對現在的你們才說,考大學比賺五百萬還難。」

  老師,我承認。







台長: 塵胤
人氣(730) | 回應(1)|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微風拂過處 |
此分類下一篇:驕傲。
此分類上一篇:奔藍

(悄悄話)
2010-01-10 23:39:1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