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9-06 03:18:23|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搬家篇-愛車德州行(洗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唉!為了讓我們寶貝的小新車平安先去德州報到,我可是煞費苦心,原本以為會長久在待在Portland,誰知道車才買一個月就要換跑道啦,再說我們另一台可憐的Jetta 跟著Mea-chi南征北討的一路由Michigan 開下來,現在確面臨拍賣的下場.我们試著貼廣告賤賣,但是後來想想反正Altima的運費是公司付,那索性付個$795把Jetta也運去吧.就這樣我開始了網路運車比價的日子,沒想到很快接到一大堆回應,當然我選便宜又有保帳的ㄚ.聯絡上後說定的Labor day weekend 會來牽車,我們左等右等連個電話也沒來,無聊的我們閒閒沒是就想乾脆幫Altima & Jetta洗個澡吧!接了水管後就開使沖澡啦,mea-chi還在那得意他新買的5段式噴水接頭,還一邊又念著說好險沒聽我的買另一個便宜貨.我哪知道阿!價格差那麼多,買這些洗車用具比跟去洗車場也沒差多少 ,真是的!很懶的我選擇用長刷子,方便又不費力…嘿嘿..沒想到mea-chi說要用這種爛刷子刷就只能碰Jetta,他的Altima必需用海棉一塊一塊搓…隨便啦..我心想反正我輕鬆就好了.結果刷不到幾分鐘我的興致就沒了..開始很賴皮的坐在地上大叫”很熱ㄟ”接下來的打蠟更是含糊,反正連水蠟也是因車等級不同,我們可憐的Jetta只能用廉價品,所以我擦的好不好也沒分別啦!沒幾下子我又趁機縮回家裡開始又吃
冰又拍照的..可憐的mea-chi桑1個鐘頭過了還在那又擦又擠的..管他..反正是他提議要洗車的…就這樣我的洗車記就在我的不專業下草草結束.

台長: Sharon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