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7 14:09:00| 人氣2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搶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Thanksgiving 後的隔天是所謂的Black Friday,這也讓美國這些retailer提早撈一筆聖誕節的購物潮.對我來說前幾年在Michigan已有一些痛苦的經驗了,但是一想到我們現在住離那些購物中心都好近,不去很可惜ㄟ.好吧爙網先作功課了解一下打折狀況再決定攻那一家好…嗯..看來只有Office max有我要的…好吧調好鬧鐘準備明天一早當early bird…沒想到該7:00的office max才6:30人已經排好長一條,我呢被夾在一群印度阿三中間,真痛苦…忽然時間一到衝ㄚ…眼尖的人馬上找到好康的,我呢.問服務生比較快,馬上找到要買的CD連一些不需要的也拿了..ㄚ反正Rebate後不用錢!
這時心滿意足的我還在office max內設的免費早餐中領到coffee 和甜甜圈..真好等會回家把mea-chi挖起來吃我帶回的早餐,還順到秀我的戰利品!!!

PS,照片中看到的100片CD,隨身碟,和2.4Gb的無限電話都Free after rebate!!!

台長: Sharon
人氣(2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