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11 15:41:02| 人氣1,9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二寶 12/15 出生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12/13(),上午起床後發現褲底有點血,應該就是所謂的落紅,跟我老公和我媽說,我可能準備要生了。醫生說第二胎若發現落紅、陣痛、破水,這三個症狀之一,就要趕緊到醫院報到,所以早上用過早餐後仍有像月經初期的血絲出現,為了保險起見,就去醫院掛急診了。

只不過,被退貨了。在待產室那邊,護士內診說只開一指而已,產兆還不明顯,告訴我落紅得像月經大量的時候,或是每十分鐘陣痛一次才過來。切,那醫生就不要告訴我一有徵兆就要過來ㄇㄟ,雖然生過一個,但第一胎是破水,這胎是出血,產兆不一樣,害我緊張的要命。護士說因為我是第二胎,產程會比較快,叫我在醫院附近待著不要跑遠,隨時都可能會生。只是,待了快兩個小時沒啥進展,我跟老公決定回家等了。

12/14(),凌晨四五點左右,開始覺得微微陣痛,差不多每十分鐘一次,就把老公搖醒,又去了趟醫院,還是被退貨,這次護士說要每五分鐘痛一次再過來,也是叫我們不要走遠,一直等到八點多再去驗一次,還是被退貨,就不想在醫院等了,又回家休息。

我老公一直覺得我大驚小怪的,被退貨這麼多次。阿,我哪知要到啥程度再去呀,還不是醫生一直跟我強調因為我是第二胎所以有症狀就要去醫院待產ㄇㄟ。

12/15(),凌晨一點多,開始感覺明顯陣痛,大概五分鐘一次,落紅的量也很明顯變多,所以又去了趟醫院,這次總算沒有被退貨了,只是子宮頸跟第一胎一樣,開的很慢,醫生早上看了一下就請護士打催生藥了。題外話,我老公賺到陪產假耶,原本只有三天的陪產假改為五天,新法剛實施就被他遇到。

我媽上午送我女兒去幼兒園後就來醫院陪我,大概八點多開始,陣痛非常明顯,九點多我已經在慘叫中了,這時候終於想起來第一胎有多痛,這胎一樣痛到我想放棄自然產,終於推進產房時,又得等醫生到,等好久好久,護士都叫我不要出力,但我是痛到沒辦法呀,終於終於順利產出,只是不知道為啥這胎縫針時好痛,第一胎幾乎沒感覺縫針時會痛說。

話說,我兒子給了我老公一個大禮「童子尿」。護士把兒子抱出去給我老公和我媽確認雙手雙腳都是正常的,突然我兒子就撒了一泡尿,護士抱著我兒子閃了一下,我兒子又撒了一泡尿,再閃一下,又撒了一泡,我媽都快笑翻了,我老公的褲子和包包都被噴到哩,真的是正宗的「童子尿」啦。



推出產房後,老公就開始幫我按摩子宮,我的子宮收縮跟第一胎一樣不好,所以打了一整天的子宮收縮藥。下午開始就被call去哺乳室餵奶了,第二天我老公擔心跟第一胎一樣,寶寶會因為我奶量不夠吸不到奶又脫水發燒住院,所以就請護士開始餵配方奶。

台長: 63年次的雙子姐姐
人氣(1,9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弟弟0歲點滴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我在新竹璽悅月子中心的日子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