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6-29 16:25:57| 人氣1,1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吐血了嗎? (有嘔吐照)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主管說,就是因為跟同事的感情太好,才會造成現在的問題。

其實,我還是搞不太清楚我跟那位A女同事發生啥問題,之前無話不談,後來因為某件業務,再加上部門發生某事件,再加上A女家庭因素,反正亂七八糟,總而言之,最後就是A女不爽看到我,在我產假期間轉調到其他單位去。

所以,3月份我回公司上班後,因為她轉調,新人也還沒進來,害我一個人面對她留下的一堆爛攤子,不過,這樣也好啦,反正她已經不想做事了,又把部門氣氛搞的超差的,走了也好。

只是,我要面對兩個小小孩,又要面對工作,所以,4/13(一),這天下班後,身體就出現警訊啦,我非常地不舒服,call我老公早點回家,他一進門,我就直奔廁所,然後也吐了,頭也很暈,剎那間,我以為我吐血了,我女兒進廁所看到我吐時,還問我怎了,我當時腦袋瓜浮現的畫面是N年前,我考大學聯考的前夕,我爸下班時也是直奔廁所,然後上吐下瀉都是血,之後就進加護病房,一連串的回憶直湧出來,我心想我死定了,不會這麼早就跟我爸一樣吧。



後來,想想,不對,我回家後因為不舒服,先喝了葡萄汁,所以應該是吐果汁出來。唉呀,虛驚一場,真是嚇死自己。不過,我之前爆肝過,所以我也很怕呀。睡了一覺,隔天就沒事了,哇哈哈哈哈。

台長: 63年次的雙子姐姐
人氣(1,1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手寫寫 |
此分類下一篇:魚鮮會社關新店
此分類上一篇:腕隧道症候群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