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04 14:58:20| 人氣2,36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來西亞自由行 – DAY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際行程:9/19,飯店(早餐)時代廣場(中餐) →黑風洞 (BatuCaves)→吉隆坡舊火車站(Kuala Lumpur Railway Station)、鐵道大廈國家清真寺 (National Mosque)→飯店附近小吃店(晚餐)

9/19(),這天同事跟她以前的室友有約,所以中午就在飯店附近的時代廣場地下室吃飯,忘了店名,只記得是港式飲茶,我點了炒飯,但是完全沒有調味,只好自己加醬油吃,對了,馬來西亞的餐具如果是包起來一套已經清洗過的,若要使用就要另外收費,點心和濕紙巾也要收費,有些店家連開水也要收費,所以用餐前不要太衝動,問清楚再用,不然$$很快就會消失的。

吃完中餐後,我們就去搭國鐵(KTM)黑風洞去,大概是下午兩三點,天色已經開始烏雲密佈,不過就是這種天氣,爬這麼多階上去就不用頂著大太陽囉。只是,我一樣是汗雨如珠,用滴的,不誇張,唉,做完月子就狂冒汗。

 

 


 

 

乖,車上不能玩親親唷~ (請見右邊數來第3張圖示)



黑風洞

 

 


黑風洞參觀後就坐KTM舊火車站,拍拍建築物,之後到國家清真寺去參觀,倒是回程攔計程車非常難攔,好不容易招到一台車,回飯店後,就在飯店附近一家賣台灣食物的店用餐,我點了牛肉麵,只是辣到我只吃幾口麵和把肉吃掉,剩下的沒法吃光,我同事點魯肉飯,吃飽就到附近的7-11補貨,我順便買了一盒三明治以防我晚上肚子餓起來。


舊火車站

 

 

 


國家清真寺

 


 

進去參觀要換上規定的服裝~

 



 

台長: 63年次的雙子姐姐
人氣(2,36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2012年馬來西亞自由行 |
此分類下一篇:馬來西亞自由行 – DAY4
此分類上一篇:馬來西亞自由行 - DAY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