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0-03 14:11:25| 人氣2,37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馬來西亞自由行 - DAY1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實際行程:9/17,台灣(BR022709:40)→吉隆坡機場(14:00)→長榮假期接駁車(15:30)→FuramaBukit Bintang(SUPERIOR) /check-in (16:30)→ 走路到星光大道(Jalan Bukit Bintang)→晚餐:十號胡同(Lot 10)→走路回飯店休息睡覺(20:00)

這趟其實是因公出國,不過還請了自己的特休假,順便小玩一下。

還記得大學畢業旅行,原本班上決定要去馬爾地夫玩,系主任也都同意背書了,結果,班上幾個男生畢業考沒過,要補考,所以去不成馬爾地夫。幸運地是,別系要湊人去畢業旅行,所以就跟著去新馬玩囉。

這次應該是第二次去馬來西亞,對馬來西亞唯一有印象的就是「黑風洞」和「蘭卡威」而已,其他沒啥記憶。說真的,這趟出去沒時間做功課,因為工作太忙,加上每天都得應付小孩的事,所以這次都靠同事規劃行程,我跟著走而已。

這次選擇長榮航空假期,搭配的飯店是 Furama Bukit Bintang(SUPERIOR),含機場和飯店間的接送機服務。下機後就看到接機人員,但問題來了,等不到另一個台灣女性遊客,依合約規定接機人員要等1.5小時才能離開,接機人員通知當地旅行社,當地旅行社又聯絡台灣那邊去確認是否有上機,然後打手機又一直聯絡不到那個遊客,讓我跟同事在機場空等很久很久。

因為等不到人,依約的時間到了,我們就離開機場,到飯店後,接機人員跟飯店確認才發現那位遊客早就check-in了,看樣子應該是當地朋友接走,但是沒來跟接機人員打招呼,所以呀,呼籲一下,不給人接機也早說ㄇㄟ,不要害到我們其他人。

我同事跟她老公一起出遊,所以他們住在同一間,我是單人入住,結果反而是我的房間被升等到高樓層說,猜是幾樓?? 飯店總共是27層樓,我在26樓說。不過,其實也沒啥特別的啦,景色好一點而已,使用網路還是得收錢,而且,雖是四星飯店,清潔的部份,咳,我光腳踩在地毯上都是地毯的毛,廁所馬桶也不是很乾淨的說….

 


我出國前扁桃腺發炎,有咳嗽,已經好了,但一到馬來西亞,不知道是不是空氣品質太差,我的咳嗽復發,從第一天咳到回台灣,一到家就不咳了。唉,慘了,體質變了。

看看房間囉,雖然升到高樓層,空間沒有比較大,我同事雖在6樓,卻有一房一廳,所以有好有壞哩。

 

 

從我房間看出去的景色~


行李放妥後,我們就走路步行到星光大道,但星光大道跟想像中的有一大段地落差,而且常遇到道路施工,後來不小心就走到十號胡同(Lot 10)」,因為長榮假期給了3張面額10塊馬幣(RM)的折價券,所以就在那邊用餐了。ps:不找零唷 (NT:RM=10:1)~


點了網路上推薦的「金蓮記」的福建炒麵,黑黑地一盤,應該是用甜麵醬去炒,還ok囉。另外,還點「品芊」的肉骨茶(半肥半瘦),超不推薦,吃起來像滷肉,鹹鹹的。同事另外點了「頌記」的牛肉麵和丸子湯,聽說還不錯吃。


圖左是肉骨茶,圖右是福建炒麵~

 

 

吃飽喝足後去坐了一站的單軌列車回飯店,順便熟悉一下環境,飯店離單軌捷運站不遠,走約10mins就到了,回飯店後,因為上網要收費,所以就不上網,結果電視台也沒有幾台,沒啥好看的,只好早早睡覺囉,偏偏冷氣很強,隔天起床後我就感冒了,哈哈哈哈~~~


台長: 63年次的雙子姐姐
人氣(2,37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2012年馬來西亞自由行 |
此分類下一篇:馬來西亞自由行 - DAY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