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8-08 11:23:18| 人氣8,8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孕31週:新竹藍印子採買嬰兒用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8/5()中午在「天竹園」用過餐後,就先到新竹監理站去換行照,還好有老公陪我出門,不然一進到監理站根本找不到停車位可停,換行照不用抽號碼牌,有專門的窗口可以更換,所以很快就換好了。

 

然後就跑去東光路橋旁的「大都會傢俱館」看傢俱,其實主要是路過時看到封館清倉的廣告(聽說昌益建設要收回去蓋房子了),所以就想說進去晃一下,順便看看有沒有我們要的東西,像是木製的花台架和給小朋友睡的單人床。不過晃了一圈,還真是看不到我們要的。

 

晃過後,就直接殺到「藍印子」啦,我想很多媽媽都知道「藍印子」是採買婦嬰用品很好的地方,主因就是價格親民,以台製商品為主,只是就像網路上其他媽媽說的,一個鐵皮屋的大倉庫,裏頭堆的滿滿的,但是第一次去,肯定會手忙腳亂,不知道要從何下手,所以,本週,我就跑了兩趟哩~

 

第一次採買的東西如下:

 

 

 

 

 

  

 

比較細的照片可以到相簿觀看藍印子採購-1

http://photo.pchome.com.tw/sharol0528/083/

 

 

另外,8/6()還去了趟HOLAB&Q和愛買,在「愛買」買了兩包產婦用的免洗內褲、兒童衣架和細軸棉棒,但找不到我要的臉盆(BABY洗澡用的)

 

 

 

第二次再去「藍印子」是8/7()的下午,這天打算把第一次買的XL免洗內褲換成XXL,呵,不小心透露我的size了,順便再去補一些貨,買的東西如下:

 

      

  

比較細的照片可以到相簿觀看藍印子採購-2

http://photo.pchome.com.tw/sharol0528/084/

 

這三天的消費明細整理如下,給大家參考參考:

 




這個月得再找個時間去一趟竹北的「俏媽咪」,因為我想買六甲村的束腹帶,可是在「藍印子」沒有看到。另外,爽身粉也買錯了,因為沒有做功課的結果,回家查了網路才知道不建議使用含有滑石成份的爽身粉,所以也得再去「藍印子」退換貨一次。

 

唉呀,總結來說,這三天休假,每天都在逛賣場,所以,醫生,我有遵照你的提醒,可以開始逛街、散步和多走路哩。呵,希望寶寶不要提早出生呀。

 

昨天,我老公說,我婆婆希望我們把BABY丟回高雄讓他們帶,或是讓我媽帶,但我跟老公說,我還是傾向把BABY留在身邊,長輩可以上來帶最好,不管是我媽或是我婆婆都可以,如果不能帶,也會想找托嬰中心或褓姆,畢竟,小孩的成長期,很快就晃眼過去。雖然,我老公一直說,BABY三歲前又不認得,啥事都不懂,要上幼稚園時再帶回來就好。唉,難為耶,怎麼辦?

 

 

 

 

台長: 63年次的雙子姐姐
人氣(8,8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家庭生活(育兒、親子關係、婚姻) | 個人分類: 大寶懷孕紀錄 |
此分類下一篇:懷孕31週:定期產檢
此分類上一篇:懷孕30週:同事給的小朋友衣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