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1-06-17 11:32:36| 人氣71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Bobby Kim - Fall In Love With You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韓劇和日劇都有一個共同特點,就是集數不多,前陣子才剛播完一部「愛上冠軍醫生」,也是一部不錯看的連續劇。

 

其中,Bobby Kim - Fall In Love With You 的歌曲,真的好好聽唷,它的歌詞中文翻譯如下,真是感動呀~~

 

我一直等待著,一輩子等待著人就是妳

我明白的,妳就活在這個世界的某一個地方

這一天一定會來臨的,如果這是命中注定

 

I fall in love with you 藏在妳內心深處,滿滿的我的愛情

我會將這些都獻給妳,我會為了妳而活著,直到我心臟停止的那一天 I fall in love with you

 

我準備好了,那些阻礙在我們眼前的所有問題

妳不用擔心,因為我會替妳承擔所有會讓妳辛苦的事情

這一天一定會來臨的,如果這是命中注定

 

I fall in love with you 藏在妳內心深處,滿滿的我的愛情

我會將這些都獻給妳,我會為了妳而活著,直到我心臟停止的那一天 I fall in love with you

 

我對妳唯一的期盼

就是不論時間流逝,就算世界改變,妳也能一直一直的相信我

 

I fall in love with you 藏在妳內心深處,滿滿的我的愛情

我會將這些都獻給妳,我會為了妳而活著,直到我心臟停止的那一天 I fall in love with you 

I fall in love with you

 

擔心貼歌有版權問題,所以,要聽歌的,就自己上 youtube 搜尋囉~~

 

台長: 63年次的雙子姐姐
人氣(71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手寫寫 |
此分類下一篇:第一次跟老公去KTV
此分類上一篇:三訪 Living One 篤行館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