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1-28 23:06:10| 人氣11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紅寶石之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紅寶石之光與奇蹟課程


老舒調整了上課的流程
先清理七個脈輪的呼吸-我因為太久沒做,竟然手腳冰冷
然後靜坐先讓我們的心平靜下來-果真有效
上次+此次在靜坐時將約書亞上師要告訴光之行者的一段話
每每聽到心裡都激盪不已,好感動好窩心的感覺,眼淚一直不由自主的流下來.

因為就在上課前為了上課交通工具引起我很大的情緒反彈,
再加上Rosa冷眼旁觀,還說我急、生氣...,更讓我對她發了一堆牢騷.
在白色之光靜坐時 反觀自己「我是怎麼了」,出門前一切都很平和,
WHY一遇到不順心時就開始急躁、緊張、心跳快、手又開始抖了...
即使我將自己轉化為紫色至善意願之光,情緒還是沒有轉變.

我察覺到因為自己輕忽了七個脈輪呼吸的清理力量,疏於使用工具,所以情緒才會大大反應;
還有對騎大台摩托車(還有開車也是)的恐懼感,這是反基督意識-不愛的想法出來,
所以要釋放,這些是對我一種考驗,尤其在皆下來紅寶石的課程內容都有敘述到.

以前的我沒上課,只知道應付不了的事,就讓他隨著時間慢慢淡化就好.
現在的我上過課,知道有工具,更要善用工具,不要再落入因果循環並輪迴的宿命中.

我要改變自己,讓自己更好,讓身邊的人更好,讓世界更美好.


 
I am Woman In Red. I want to distribute the light of the ruby.

台長: Sharlin
人氣(11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回家旅程 |
此分類下一篇:這些念頭不具任何意義
此分類上一篇:2013年1月新地球能量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