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12-12 23:56:23| 人氣2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2012.12.12 一整天瀰漫 "自動更新的能量"多利用靜坐到光中更新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老舒說:

今天一整天瀰漫
"自動更新的能量",
請天使們保握机會靜坐,
到光中接受更新。
Up Up Up…

但是昨天的我,腦筋有點不太清楚,今天的我頭有點痛,好像以前用腦過度想吐的情況又出現,只是沒有很嚴重,靜坐中因去探望爸爸,因為他說「訂的報紙到死就算了」,導致恐懼的念頭又一一浮現,怕他忘了關火導致火燒房子、怕他自己一人在家跌倒發生意外、怕他又中風沒人在身邊、怕他死了要等我回去才發現.....,種種恐懼念頭,趕緊將這些想法一一釋放,放入光中,漸漸的心靜下來,將爸爸交托給上主,我與他都是處於自由選擇之下所做的選擇,聽從生命的能量流動,一切都會有最好的安排,這些負面情緒應是光色的效應.

而且對金錢的恐懼在上課時,老師就曾提到,這些恐懼會慢慢浮現出來,所以一出現就釋放,然後就放下,再交托,進而轉化為平安.重複的一直清理、清理再清理,總會有釋放完的時候.

靜關這內心的過程很有意思,雖然恐懼常常出現,但是陰暗面會越來越快轉為光明,我有工具好好的利用,向證嚴法師所言「做就對了」.


台長: Sharlin
人氣(2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回家旅程 |
此分類下一篇:上主是我得以信賴的力量
此分類上一篇:上主是我得以寬恕的愛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