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2-19 02:29:06|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身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人生難免會遇到連神明都棄你不顧的低潮,
這時候不要忘了我永遠在你身邊。」
~「いつもふたりで」


雖然我沒有虔誠的宗教信仰
不過這一年來,我常常有被神明遺棄的感覺
為什麼祂完全無視於我的痛苦?
是抽了號碼牌但還沒輪到我嗎?
還是因為我症狀輕微所以毋須處理?


幸好,有些人一直在我身邊:
關心我有沒有吃飽睡好,比我自己還在意我的體重
或是暫時拋開工作,陪我吃頓飯看場電影
還有,雖然我覺得「近來好嗎?」諸如此類的問題很難具體回答,但MSN捎來的問候總是很窩心…


或許是因為身邊有了這些人,我才能捱到今天過生日


昨天開車經過中山北路,開了幾家新的商店,有點陌生又有點熟悉
我心裡想著:「啊,這就是我以前上班的地方啊….」
彷彿見到自己一手背著電腦,一手拿著咖啡上班,不知道為什麼那時總是能踩著輕快的腳步和保持好心情,不由得羨慕起以前的自己


其實這一年來,不停地進出醫院,身心飽受許多煎熬
失去信心、失去愛、失去對生活的熱情…
孔子說三十而立,但諷刺的是:我30歲了卻剛好什麼都沒有,就連一句生日快樂都有點沈重,因為要承諾「快樂」對我來說並不容易,感覺就像是在祈雨一樣。


一如往常,媽媽給了我一個生日紅包,她說:「要好好過。」
我知道她說的不只是今天,而是到下一個生日之前的每一天


今天,我快不快樂不是那麼重要
重要的是:我要謝謝身邊的每個人
如果我會快樂,也是因為你們


所以,祝我生日快樂
當然…
大家都要快樂



2005.12.18

台長: Sharice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