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3 22:50:42| 人氣97| 回應8 | 上一篇 | 下一篇

拜拜 bye-by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一堆瘋子 都是蕭郎

連續上完六節課後 拖著疲憊的身軀慢慢走回家

這時候 我正要從大鵬離開 結果有兩個蕭郎

也就是兩節和緹瀅 一直跟我拜拜 結果越來越起勁

連我 都走過馬路了 還在大喊 他們走上階梯了 還在拜

真的是神經病 一直狂拜拜

晚上繼續上完投資學 哈哈 老師今天有事情 只上到七點半

少上一個半小時 結果卻要補課。。。

把狂拜拜的事件套用在阿猴身上 從他在商學側門就一直跟她說拜拜

他走到車子定位 我們還在拜 他在騎車了 依然是在大喊

我們最後竟然看到 大鵬的警衛在偷笑 哼哼哼。。。真尷尬!!

 

 

 

最近捲捲好好笑 

上體育課被叮嚀"35號同學,要多進入上課狀況!"

上通識課"那位講話講得很開心的同學,你來說說看。。"

通識課"我喜歡玩芭比洋娃娃,是我自己要玩的,因為我覺得很漂亮"

年金保險第一節"後面那位同學,不要再講話囉"

抽調作業"為何選擇逢甲大學之說帖,王思婷"

你實在是太好笑了。。。下次要做一本捲捲經典語論 給你!!

台長: 幽夢釋婇
人氣(97) | 回應(8)|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 個人分類: 大學真幸福 |
此分類下一篇:為什麼戴兩節可以這麼欠揍
此分類上一篇:25 in Uncle 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