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4-01 11:21:29|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懷念以前的日子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跟老婆吵架完~我的心真的很痛~我也哭了~睡也睡不好~卻讓我夢到以前開心的我們~

 

我夢到我們好開心~也很期待我們見面的時候~現在我們都不知道怎麼了~卻一直吵架~

 

我知道你需要我~我也很需要你~我真的有在反省也有做改變了~但我知道你都感受不到~~

 

是不是我們哪裡出問題了~我還是很想變回去以前的我們有著幸福快樂的感覺~~

 

以前我們一吵架一下下就好了~現在是吵了好久還是吵~我都不知道改怎麼辦了~~

 

我會乖乖~我不會在惹你生氣了~報台現在也剩我一個人在打~我真的很愛老婆~

 

我也很害怕你會離開我~但為什麼你都感受不到勒~我們之間是不是出了什麼問題了

台長: 傻笨蛋︴雯&琦ܤ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老公說" |
此分類下一篇:謝謝老婆~
此分類上一篇:老婆生病了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