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9-10 09:57:49| 人氣6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約會Day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星期五妳要來陪我了,我很開心((期待那天趕快來臨))


繼上次看完"飄浪青春"後


我們又打算去看"花吃了那女孩"


希望這次一樣能玩得很開心!!






----------------------------------------------------------------------------------------------------


我發現我現在真是有夠懶的....一ˇ一



報台都給它荒廢好長一段時間XD



因為我真的是詞窮了((好悲哀喔ˊˇˋ))


我會努力增進自己的詞庫=ˇ=


期待下次再見..^^

台長: 傻笨蛋︴雯&琦ܤ 
人氣(6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老婆說" |
此分類下一篇:國慶連假
此分類上一篇:Ya~!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