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7 21:57:39| 人氣12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老婆給的愛很多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這三年多的日子你給我的愛已超乎我的想像了~~雖然我們都會吵架~~


但是我覺得很幸福也很快樂~~我可以多跟老婆相處得時間我會很珍惜~~


雖然我知道你受很多委屈~~但是我知道等到我們都畢業了~~那也就是我們解脫


我家人不可以給我的愛~~老婆你卻全部都給我了~~那是一個很溫暖的家跟愛~~


我一直不想失去你~~我不知道哪一天如果失去妳了~~我會變怎樣~~我不知道~


我會一直愛著你~把你藏在我心裡~容不下其他人因為你是我的最愛~~


我知道我失去你~我ㄧ定會很崩潰不知道我該怎麼辦才好~對我來說~~


你是我最重要的人~~我知道我表達能力不是很好~~我只會用行動表達~~


但你對我的好我都知道~~我都有記在心裡~~我相信我們有一天可以步入禮堂


我ㄧ定會一直牽著妳的手~~永遠走下去~~雖然憲在都在你身邊但我每天都很想你


老婆我愛你~~我真的很愛你~一步都不想離開妳身邊~~


台長: 傻笨蛋︴雯&琦ܤ 
人氣(12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 個人分類: ♥"老公說" |
此分類下一篇:※害怕※
此分類上一篇:捨不得離開你身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