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3-24 00:17:53| 人氣6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小助理自由記】親切的大哥哥大姐姐們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兒個上班,榮獲
科學麵海苔口味一包、科學麵原味一包、棉花糖兩小包、公館大車輪紅豆餅一個。

(一)
隔壁組的大哥哥提著一大袋紅豆餅回來囉,
「來吃唷~公館的唷。」
眾人一擁而上,
好心的Rose碧姐喚了我一聲,「紹瑛呀,要不要也來拿一個呀?」
嘿嘿,馬上離開座位,趕緊「趁燒」搶紅豆餅去囉。
大哥哥:「中間那一袋的不是紅豆唷。」
我喜歡吃奶油的啦。
大姐姐:「哈哈~小妹妹吃奶油的,很好,挺懂得孔融讓梨。趕快拿,這些大哥哥們可是很恐怖的!」
「其實我們是叔叔、阿姨了吧!」
(內心戲:我我我,二十二歲了,不年輕了。)
記者哥哥姐姐們好親切,
雖然不熟識,但感覺到他們的和樂融融,真好。

(二)
昨兒個我用的倫飛超老電腦壽終正寢了。(鄭重澄清:不是我弄壞的唷!)
因爲電腦的作怪,
湊巧認識了後面的後面電腦超強的記者哥哥。
今天上班,
他還關心一下我的舊電腦,(如果能關心我就更好了,哇哈哈,白痴。)
或許以後不再會有交集,
但我會記得他的小鬍子、他的那一抹笑容、以及我所謂的男人味。

【題外話】

我的工作之一是回信,
「敬啟者,您日前投的稿已錄用,文章將於X月X日刊出....」
第一次收到對方的回信,有種很不可思議的榮耀感。
「很謝謝您的提醒,昨天我就買了自由時報,貼在診所外面和同事、病人一塊兒分享....」
幻想著這畫面,不知不覺笑了起來、感動了起來。
雖然我沒有辦法決定投稿的錄用、
雖然我只是單純的登錄投稿文章、回信...
但原來我這顆小螺絲釘有時候還是挺有用的。

【題外話二】

昨兒個組長問我,「你會不會想寫稿呀?」
喔耶~組長聽到了我內心的吶喊嗎?
雖然心裡波濤洶湧,但還是努力地平靜回答「可以呀!」
「那我禮拜三再教你怎麼寫書摘。」
萬歲!又是另一個學習的機會:)

台長: 王小瑛
人氣(6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