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6-06 11:24:51| 人氣2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Roommate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roommate突然告訴我來年不住了
噢, 搞錯, 做什麼不早點告訴我, 現在我該跟誰拍
難道要和freshman嗎
我一點都不想
我也不想跟現在的樓友, 不是不喜歡他們, 只是覺得不會合拍
所謂相見好, 同住難
住在一間房, 我跟現任roommate是十分合拍的
因為大家都懶於清潔, 大家對什麼都無所謂
她提供了我沒有的東西, 好像蚊機、電話,我也提供我的風扇
我跟她會吃大家買的東西,不會說這是我的你的,以房為單位
她會很遷就我,也會做我的人肉鬧鐘
我不懂英文時可以問她,她也會樂意解答
我無聊時,也可跟她看別人不會跟我看的文藝片、話劇、芭蕾舞
也會聽我訴對hall不滿的苦
噢,突然我有一種恐慌,對於來年住hall
這使我由心底發出一種呼喊,我也許來年不該住hall
而且來年該沒有太多課要上吧,但我討厭天天回家
除了旅程的「艱辛」外,也因為被束縛的感覺不好
這裏,我想什麼時候食飯便什麼時候,我想何時睡便何時睡
但究竟我該怎辦,我不想跟不懂的人住一年
我不夠別人豁達,我是很膽小的
我也不懂作假臉,回到房也不能說出什麼不滿
我也不懂交際,回到房要扮和善
我什麼也不想,我突覺一切也要變了
離開學校、找工作已夠我心煩,就連roommate都使我煩惱
唉,我有萬萬個不想住了,雖然我是不捨,但我該怎辨,誰告訴我怎辨
若果我知道她有這一個念頭,我絕對絕對會在前一天提著她回hall,一定要她interview
我對未來的一年,充滿著擔憂、恐懼
她為什麼不能爽快點,不住就早點決定喔
每一次都這樣,buddy programme又是, exchange又是
唉, 我該怎辦, 誰可以告訴我

台長:
人氣(2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