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3-07-05 13:31:31|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7/5

又到了客人咻咻咻來,
幾天後就忘了彼此面孔的七月。
不放太多情感,變成了第二年的狀態。
人來來去去,能留的,會回來的並不多,
以前常常一下子給了太多,覺得元氣耗損,傷痕累累。
現在只求君子之交淡如水,但願細水長流的那種。
雖然有時會問自己,對人的熱情跑到了哪裡。

但或許,那種喧鬧的熱情只是換了方式,
我能做的只能切切水果,或擺些糖果在桌上,
把地圖沒標到的景點親手寫得滿滿的,
幫忙寄明信片,
在整理房間擺書時,想到來的人想看的是什麼。

但我沒有辦法,像那個擁抱。

突然想到,蔣勳老師去年來蘭嶼演講,
在簽書時聽到我嫁過來,
突然一起身,就給了我一個非常溫暖的擁抱。

現在的我,還不夠成熟,還不夠開闊,
但我希望將來的自己,
能變成更溫暖的人。
能把大家都當成宇宙家人,給出擁抱的人。

台長: 希.瑪紗睞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