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2-03-28 13:35:24| 人氣1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考到駕照

瞇著眼睛騎到椰油考駕照,
機場和農會的鐵門都還沒拉開,
已經坐滿阿各司和阿蓋相談甚歡。

馬然一直交代我要晚一點到,
他說最好在他們要趕飛機以前再到,
他們可能太趕就會直接發照。多好。

參加的人越來越多,從高中生到馬然,
大家對話如下:
⋯⋯
考官:抄!盡量抄旁邊的!(兩邊試卷不同)
阿嫂:我已經來考第三年了...
晚到的人:剛剛考什麼?
高中生:威,快點把試題本給我!(臨時抱佛腳)

考生的漫長等待,
還好認識了兩個可愛的新朋友。
也是小李的朋友,小世界的朋友。

終於路考第一個就叫到我的名字,
當場過嗨大喊耶使,亂彎U字型跑道。
只要不跌倒,不相撞,合格是一塊小蛋糕。

突然想到要怎麼跟小李說我認是你們呢?
喔...我們是一起考駕照認識的:)

台長: 希.瑪紗睞
人氣(1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