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2-09 11:40:12| 人氣16| 回應0 | 上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忘不了巨乳前女友 孫安佐公然求復合

情趣用品

買自慰套不到口罩!羅霈穎「買1個600元口罩」 戴了秒悔怨

狄鶯孫安佐母子一起上年代「MUCH金點秀」,初次在歌唱節目中同框。孫安佐高歌一曲「戀愛少尉」向前女友乞降,坦言過去swag情趣用品對象中最愛「上一個」,狄鶯也幫兒子措辭:「這個(指前女友)是我的最愛。」

孫安佐客歲和網紅米砂鬧出墮胎羅生家聲波,是以和身材火辣的女友阿乃分手。他誓言要將阿乃追回來,至今決心不變。孫安佐在節目中被問曾有過量少交往對象,他誠實回答2個,並說最愛「上一個」。他坦言:「我正在盡力把她追回來。」狄鶯聽了也說:「我的原則,就是只要我兒子喜好,我就喜好,只要他愛的,我就更愛,我不想為難我兒子。」

健身有成的孫安佐在眾人鼓動下,脫衣露出精實肌肉,壯碩身段令人讚嘆。談及擇偶條件,孫安佐不諱言最早看情趣用啪啪啪品「奶」,並說:「我決定要當個誠實的漢子,但能不能在一起,是看相處。」他剛加入健美先生角逐,在節目現場不但將狄鶯公主抱,連張秀卿他也輕鬆扛上肩。

孫安佐從小備受狄鶯溺愛,狄鶯泄漏自小就會做獨門牛小排軍艦壽司一口一口餵兒子,直到孫安佐國二時被孫鵬避免才作罷,孫安佐也說:「不要餵,人家會說我是媽寶。」狄鶯有感而發,示意孫安佐是獨子,不但願他被傳統綁住,進展將來不在人世後,孫安佐可以自由的展翅高飛,不消因為清明節、忌辰等費心,「不用麻煩,把我燒掉灑到大海,看海就想到媽媽。」

孫安佐秀出壯碩肌肉。圖/年月MUCH台供應
孫安佐秀出壯碩肌肉。圖/年月MUCH台供應
孫安佐揭示歌藝。圖/年代MUCH台提供
孫安佐揭示歌藝。圖/年代MUCH台供給
孫安佐示範健身動作。圖/年月MUCH台提供
孫安佐示範健身動作。圖/年月MUCH台提供
孫安佐一把扛起張秀卿。圖/年月MUCH台供應
孫安佐一把扛起張秀卿。圖/年月MUCH台供應



本文來自: https://stars.udn.com/star/story/10091/4330496

台長: shannonnl3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