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0-05-12 01:35:47| 人氣517|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守護家園!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hapn200511a1.JPG



◆ 守護家園! ◆

拼的尖叫!奮力的叫著~~~~~~~~~~~~~~
被自己的尖叫聲...嚇醒 @@
還好!原來是夢,還好...只是夢!還好...醒了!

這一陣子有鄰居在裝修,敲敲打打,非常吵!
錘子打牆,那種震動聲好似鎚子打入心臟般的可怕。
這種敲打裝修聲,敲敲打打了一整個月。

(前幾個月另一邊才敲打裝修完,緊接著又換這間)
(裝修者一堆,怎好像沒完沒了)

我喜歡安靜,還好裝修終於結束了!

自從那位也喜歡安靜且低調生活的歐吉桑搬走後,
搬來搬去的住戶,蠻打擾平靜的生活。

這回裝修後,又搬來新住戶,拖東西進進出出,
狗吠聲、狗亂跑、人吼狗...也是蠻吵的 @@ 。
到半夜一、二點都還在拖東西、人和狗進進出出。

要下大雨的前幾天晚上,不知是不是氣壓不一樣,
還是外面太悶熱、或是之前的震動聲太吵,
臭強蠢蠢欲動,一直衝進來。我還是用電蚊拍應戰!

這一回,我揮棒落空,那隻臭大強,跑掉了,
會跑就好,我還是說(((不要進屋子,不要被我看見!)))
(宗教人士常說...要用心靈與小蟲子溝通...眾生有情,
所以我每次都會對著小強說話,要牠們別進來。)
(但...牠們從來不會聽話。會聽話的話,
世上就不用賣蟑螂藥了)

上回,被翻肚的小強嚇到做惡夢。
這一回揮棒落空,當天晚上又做惡夢,
可能害怕那隻臭大強又跑進來,而且那麼大隻。

有壓力,就容易做惡夢,場景又會帶我到小時候的老家。
那個不快樂的地方。

--------------------------------------------------

氣象報導說...隔天會有大雨...
當天的氣溫高,晚上也悶熱...
到了睡覺前,明明關燈了,怎聽見嘶嘶嘶的聲音。

燈一開!啊~~~~~是二隻超大隻會飛的臭強,
在空中飛來飛去!好可怕!我最怕這種的了!
好怕會沾在身上 >o< 嚇屎倫了!

也是拿起電蚊拍亂揮一通,因為牠們一直飛,交錯飛著。
沒想到臭強這回派出"空中轟炸機"來個半夜突襲 @@

我還是只有一隻電蚊拍,跟臭強博命了,揮來揮去...
牠們好像一付...(((打不到!打不到!)))那種死樣子!
又發出嘶嘶嘶可怕的聲響!

我被裝修聲吵到...終於可以享受安靜的時刻,
沒想到,半夜想休息了,還出現(((臭強轟炸機突襲)))

在天花板上飛來飛去,有時飛到窗簾,有時停在冷氣上,
就是拍不到。我爬上小梯子...待臭強飛過來...
用力一揮...(((一支滾地安打!))) 得一分!

當下的畫面,像是爬到高樓的憤怒金剛一樣,
打掉一隻飛過來攻擊的轟炸機!(太緊張太害怕,手還扭到)

手反套塑膠袋...用濕紙巾全全打包起來,
再套個小塑膠袋,防上牠會咬破袋子爬出來,
暫丟小陽台垃圾桶,待垃圾日再拿出去丟。

(這已經是我最大的讓步,我非常怕臭強,
能做到這樣已克服許多障礙了 @@ 超噁爛)

另一隻,也在亂揮中...中!臭強滾在地上,滾地安打沒得分。
我用電蚊拍...打算把牠電暈,哪知電蚊拍電力微弱,
臭強根本不怕,搞不好還全身電療舒暢勒!
待電蚊拍一放開,那隻臭強跑掉了!又衝出去...

算了!我已精疲力盡,不想睡覺前還記得臭強的樣子。

---------------------------------------------------

只是,我當天又做了惡夢! @@ 而且是更大的惡夢!
(小時候也有看過會飛的臭強,非常害怕,長大一樣怕)

場景又跳回小時候的老家,恐懼、驚慌、害怕、不快樂!
臭強令我害怕,又引起潛意識中的惡夢,
好像逃不出去的輪迴一樣。

都是因為臭強的關係,連著幾天我一直在做惡夢。...>_<...

而這次的(((臭強轟炸機事件))),讓我做了個超大的惡夢,
是盡全力的尖叫)))))))))叫個不停!

被自己的尖叫聲嚇醒!(我真的很怕臭強)
我已經好久不曾這樣做惡夢了!
做了惡夢,也睡不著,就起來讀聖經禱告,安撫自己!
---------------------------------------------------

因為有小虎的存在,所以,我一直不想用殺蟲劑,
怕小虎萬一誤吃了被噴到的小強。

上回,那隻資深小虎蒙召後,又來了一隻新小虎,
生生不息的小虎叫聲。很可愛!

不過,前一陣鄰家好像有噴殺蟲劑之類的。
我也因為臭強一直攻擊,身邊只有戶外驅蚊劑當保護。
(標榜純天然可噴在皮膚上,果真臭強只會跑不會怕)

新小虎有半個月沒出來,我怕牠是不是被味道噴到或嚇到。

昨天,小虎進來叫了,單田有力的叫著。
聽見小虎逗逗逗~~~的叫聲!很心安呢!知道小虎安好。

小虎一定是聽見我做惡夢的尖叫聲,又回來保護我 ^^
(果真咬了幾隻小強當禮物)
另外,電蚊拍換了新電池,火力強力,也電昏了一隻臭強,
我不敢打爆...直接沖入馬桶中。

我和小虎同心協力抵抗外強,共同保護這個棲身之處。

=====================================================

◆ Guard Home! ◆

=====================================================

台長: shang
人氣(517) | 回應(3)|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麻花辮的插畫 |
此分類下一篇:◆ 風雨會過去 ◆
此分類上一篇:◆ 麻花辮的心靈地圖~ 安靜!就聽得到專注和單純的聲音 ◆

shang
下回如果看到在賣補蟑器...也許可以買一個,
這種的感覺,比較環保,....

(((開放性的金屬小門...
在蟑螂通過之後會自動關閉)))

不用噴藥,原理像捕蝦、捕蟹...那種.
進得去,出不來。

蟑螂屋也很環保,但...我很怕黏到小虎。
2020-05-12 01:59:07
豆豆
笑了
写的太精彩了,有种动画片的既视感!
加油~~
继续挥棒>.<""
2020-05-12 07:49:47
版主回應
我希望不要再(((揮棒了!)))

沒有小強,就永遠不用揮棒.
希望牠們不要再出現!

揮棒是不得已的.
2020-05-13 00:51:18
姥姥
鄰居裝修家裡的噪音
真的超可怕的!
之前咱樓上也上演這戲碼
吵~死~人~啦~~~~~
而且頭頂的地板還會咚咚咚的震動ㄋㄟ!
就覺得它好像隨時會塌下來似的
所以我可以體會你的無奈

我倒沒那麼怕小強
拖鞋'電蚊拍就可以解決了

但是毛毛蟲就不行了
超噁心的!
看多了還會做惡夢

哈!各有各的罩門喔!
2020-05-12 13:19:05
版主回應
沒錯!鄰居裝修,簡直是打大石 @@

從來沒有想說要賺大錢,或變有錢人...
只希望平淡、平凡、平靜的生活!

但...每次(((打大石)))時,
我都超希望自己是有錢人,
隨時可以搬走....

我不太敢用拖鞋打,我也非常怕肚破腸流.

毛毛蟲只要不進屋子,我不會怕!
毛毛蟲也不太會出現在屋內。

但菜蟲...以前洗菜看見菜蟲 鳥鳥動時.
我會尖叫,覺得那菜,我洗不下去!

後來有克服!現在會用紙板或另一小片菜葉,
鏟去小陽台花盆。
2020-05-13 00:51:3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