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03-07 21:06:56| 人氣50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不管怎樣的人生~ 都會有雨天!--用力笑著! ◆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hapn190307a1.JPG



◆ 不管怎樣的人生~ 都會有雨天!--用力笑著! ◆

苦難突然來襲時,無法躲避,
只能勇敢正面迎接這不對襯的力量,
將傷害降到最低吧!

在黑夜裡,真的只能跪求上帝憐憫...
我成了這手另一端的支持力量,

(((不要怕!不要怕!我在!上帝在看顧!)))
(((千萬不要失喪信心,對上帝要有信心)))
(((當一切失效時,這是我們現在唯一能求的)))
(((求上帝!求上帝!呼求上帝!求最大的造物主!)))
(((求上帝的醫治!)))

一句一句跟著我唸著...禱告著...我只能這樣...

另一端的手全是冷汗,就這樣緊緊的握著我的手。

冷汗的手、顫抖微弱的聲音...喊著~~~~~~~~~~
(((不要放手!不要放手!)))
(((不要離開!不要離開!)))

這些話應該是我內心要呼喊的~~~
我也非常害怕另一端...撐不住...放手了!...> <...

我卻不能露出任何害怕或無助的神情,
因為,當下,我是那冷汗之手的唯一浮木。
(((我在!我不會放手!不要害怕!)))

其實我害怕著...      那一日,永遠不要來到。

那一刻,真的!真的!在禱告中熬過去了!
能過一關算一關!度過了!度過了!感謝禱告蒙垂聽!

有時我們只想平靜的生活,但風浪總是沒有停過。
又歷經一次的驚恐事件。

得知訊息...整個人都軟了下來!軟告告...軟到沒力!
又過了一關!呼~~~~~~~~~~ 感謝主!感謝讚美主!

====================================================

在隔壁床的老阿公,一直哀哀叫!叫很大聲!
一直哀(((要屎了!要屎了!讓我系系A~~~~)))
(((都不要管我啦!讓我系系A~~~~~)))
(((老啊啦!無效啊啦!無錄用啊啦!系系A厚啦!~~~)))

老伴安撫也沒用(老伴反而很鎮定非常安靜,也許聽一輩子了)
後來,又喊東喊西,叫護理人員打電話給誰誰誰,
叫對方來看他,又一直找人來看他...
(護理人員也很有耐心的按奶...正在魯的老阿公)

原來是老郎在"削亂",就是老郎想討疼愛。
生病的人,在那當下一定很害怕又孤單唄!

(這就像一般老郎們常"削亂"會說的...老了無用系系A~~~)
(但,平時又害怕東、害怕西一樣)
(明明怕的要屎,卻又會闖紅燈,翻快車道)
(一付完全不怕死的金鋼樣...)
(老郎最不怕死的時候,大概就是翻越闖快車道時)

如果人面大,交友廣,利害關係擴...來探望的人,
應門庭若市,這是我所看過的事。如果再也沒有利害關係,
這一層的情誼就不存在了。根本沒有人會來探望。

光聽老阿公這樣削亂咻咻叫,平時應也沒有家人想理唄!
老阿公在亂喊中...昏昏睡著了,還睡到拱拱叫!
算是平靜下來。

這幾天已經夠驚嚇的了,中途來個這段插曲!
====================================================
★感謝主!在主的話語中找到指引~

拯救我的主啊,求你快快幫助我!(詩篇38:22)

至於我,我要求告上帝;耶和華必拯救我。(詩篇55:16)

求你應允我們,用右手拯救我們,
好叫你所親愛的人得救。(詩篇60:5)

天天背負我們重擔的主,就是拯救我們的上帝,
是應當稱頌的。(詩篇68:19)

==============================================

◆ No matter what kind of life
we have there is rainy day somehow ◆

When life gives you a hundred reasons to cry .
Smile stay strong keep going try hard.

==============================================

台長: shang
人氣(509) | 回應(2)|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麻花辮漫畫-生活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 大嬸芭樂褲! ◆
此分類上一篇:◆ 金豬報喜 ◆

姥姥
感謝主!度過重要的關卡~
病房裡有人哀哀叫
實在很無奈
你要多保重!
還要勤洗手!
醫院裡啥病毒細菌都有
要自我保護喔~
加油!保重!
2019-03-08 07:48:40
版主回應
過了最重要的關卡...再繼續觀察...
過一關算一關...

其實.我真的非常討厭當陪伴員,每次都要裝很堅強,
真的好累.......心,很累!........

心很磨!

身體也是一種負擔! @@ 今天有點到臨界點!
爆發喊出來(((不要什麼事,都要賴給我做)))

人就是這樣,以為有人照顧,
會不會就以為生病也沒關係一樣!

我是自己很怕生病,因為要自負責任!
所以很多事都會比較小心,生病不得,
可沒人有閒功夫會照顧妳。

還好不用在醫院過夜,算是還好!

剛從醫院回來,正在釋放抒壓中!
餵餵網路上的阿巴魚,看看TV...半夜喝咖啡...

半夜喝咖啡,才睡得著!很怪唄!
卻是長年的習慣!不喝還不好睡,呵~~~~~~

希望一切都能否極泰來!往好方向想...
走一步算一步,過一關算一關!

醫院其他人生病,連躺著都會一直訐譙...
自言自語三字經...(((XXX怎會生病)))
(((XXX沒醫好 XXX藥 沒效啦)))
(((XXX 打針怎沒有馬上好 XXX)))
丹田還很有力! ^^
2019-03-09 01:32:20
(悄悄話)
2019-03-11 13:36:4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