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6-11-16 01:19:44| 人氣35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高手高手高高手 ◆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mahapn161116.JPG






◆ 高手高手高高手 ◆

我是吃草的,一個獨行的吃草者,很少有同伴,但習慣了!
有一回到素菜館,人很多,位子有點擠,不過OK的,
一個人隨便都能塞個位子。

看見也有人要一起坐進來,是個"孕婦",
我的動作很小心,請對方進出時小心一點。

不過,對方有著很不屑的表情,不知為什麼!

待我開始"吃草時",那"孕婦"看看我,再轉向對她的友人說...
(((看見有人吃那麼多青菜,看了就噁心,搞得我也吃不下)))

沒禮貌!講那麼大聲,我聽得見好不好!(要講壞話也別讓我聽見)
(沒錯!我的青菜是一大盤,大概是全館堆最高的)

真怪,我也沒有碰到或撞到對方呀!
看對方肚子那麼大,反而非常小心的移動椅子呢! 又怎了!
(而且"孕婦"的餐盤上沒有一根青菜,自己不愛吃,
也不能怪別人愛吃青菜呀!各別吃各別的東西,又干妳啥事!)

我只好繼續吃我的"草"。沒特別在意。

但那"孕婦"在旁邊一直酸酸叫!臉超臭,一直瞪我,沒給好臉色。

喝!一路聽下來~~~~~原來,那不是"孕婦",只是個胖妞 @@
難怪臉超臭的。呵~~~~~~~肚子那麼大,怎能怪偶!

萬一真的是孕婦呢!一定要特別小心不是嗎?
不然...搞不好...會被誤認為沒愛心。

胖妞又一邊酸酸叫,又一邊甩盤子。她的朋友問她說: 幹嘛不吃完!
胖妞走前又再酸酸叫一次...(我又被瞪了好幾眼 @@)
(((看到有人吃那麼多青菜,看了就噁心,害我根本吃不下)))
東西都沒吃完,氣呼呼的走了。....(真浪費)

年輕人被誤當"孕婦",一定很不爽唄!...可以諒解 ^^!
(也可能...不愛吃青菜造成的,這麼猜想著)

-----------------------------------------------

又有一回,是在另一間素菜館,我還是堆了一大盤的青菜,
像牛一樣的吃草樣...一直嚼...一直嚼...(難怪牛有四個胃)

全館大概又是我的青菜堆最高!

此時旁邊來個高中女生,哇!她的青菜堆的比我高!
(((我輸了!)))~~~~~呵~~~~~~~~~~~~~~呵~~~~~~~
我內心笑了出來! 第一次覺得有人挑戰成功!

高中女生剛開始有點害羞,因為吃那麼大盤的青菜!
我想...她應該是看見我...坐過來,感覺有伴唄!

那時的我,也覺得...好耶!有伴呢!

第一次遇到~~~(((高手!高手!高高手!)))

有一種...年輕人~妳---繼承了!妳是最佳人選!

我把"素菜大胃王"的皇冠戴在妳頭上,為妳加冕!
(((請登上~~~青菜大胃王的寶座)))

坐在旁邊的我,不知不覺有一種...哇!原來這世上有"同類",
我不是絕種生物!呵~~~~呵~~~~~

這天,我還蠻開心的!
(該不會...這女生也是這麼想著....^^)

一個清秀高中女生,一個大餅臉小個子,兩個都不算"大隻",
但也都不瘦,一起坐在同一張桌子,持續"吃草"中!
我們都自在的....一直嚼...一直嚼...

------------------------------------------------

我所見為善為美的,就是人在上帝賜他一生的日子吃喝,
享受日光之下勞碌得來的好處,因為這是他的分。
上帝賜人資財豐富,使他能以吃用,能取自己的分,
在他勞碌中喜樂,這乃是上帝的恩賜。
(傳道書5:18~19)

=========================================

台長: shang
人氣(35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 個人分類: 麻花辮漫畫-生活手札 |
此分類下一篇:◆ 一鍋半式闖天涯~ 甜米糕 ◆
此分類上一篇:◆ 超級大月亮 ◆

shang
◆ Vegetarian~ Big Stomach King ◆
2016-11-16 01:20:22
(悄悄話)
2016-11-16 13:03:59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